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UC浏览器更名为UC 升级大数据新媒体平台
2016-08-24 12: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UC浏览器宣布正式升级为“UC”,向“大数据新型媒体平台”全面升级。 

据介绍,全新“UC”产品包括:“UC浏览器”产品更名,正式升级为“UC”,向“平台化”方向发展,并正式发布资讯应用“UC头条”。同一天,UC头条国际版UC News在印度孟买发布,宣布UC与印度国民娱乐电视台Colors的合作。

UC浏览器更名为UC

经过12年发展,UC浏览器更名UC,字面上的“去浏览器化”的背后则是向“大数据新型媒体平台”前进,以12年的浏览入口积累,构建内容生态基础设施。UC联合创始人、阿里移动事业群UC总裁何小鹏指出,UC升级,是内外条件成熟的产物,“浏览器”已经不足以概括UC目前和未来从事及发力所在。

何小鹏在介绍全新UC“媒体平台”模式时指出,全新UC将为用户提供以内容为连接的网络生活服务,为内容产业升级、接入阿里大文娱板块和商业体系助力。

独立资讯应用“UC头条”发布

全新发布的UC头条独立App,将UC大数据新型媒体平台的优势属性首先倾斜在资讯领域,专业于资讯阅读服务。全新UC头条以鹿角图案为品牌LOGO,取“崭露头角”之意。

据UC总经理陈超则透露,UC头条整体月活用户已超过1.1亿,月度新用户数超过1775万,累计用户数超过2.6亿。据第三方机构艾瑞咨询2016年7月发布的《众媒时代下资讯渠道价值研究报告》显示,UC头条以4158万的日活用户表现,进入资讯平台第一阵营。

同时,UC还发布了“UC云观·媒体服务平台”(mp.uc.cn),据介绍,这是国内资讯平台中,首家实现全网舆情实时公开展示、首家为机构媒体提供定制数据服务的产品。资讯生产者可以发现热点,并看到媒体影响力排行。资讯使用者可以享受一站式、多维度、精美可视带来的信息乐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C浏览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