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视网将引入100亿投资 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28 19:3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2月28日消息 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联合贾跃亭先生、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本次战略合作范围、合作方式、投资规模等要素进行了协议约定,并且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

本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相关各方仍需要进一步磋商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乐视网称,因本次重大事项预计涉及一家以上战略投资者,所涉投资规模较大,涉及多个主体,交易结构等方面仍有诸多具体事项需要各方商议确定,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乐视网于12月7日起停牌至今,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该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该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乐视网遭遇“平仓危机”。有消息称,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而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该笔股权质押平仓线,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这引发了外界对贾跃亭股权质押将面临强制平仓的猜测。

不过,乐视旗下运营超级电视的子公司乐视致新于本月20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并对外称已获得战略投资,具体金额不详。另外,尽管外界认为乐视资金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乐视汽车,但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今日还是在浙江省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