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度音乐频造声势 全面战略升级初现实力
2017-01-06 10:3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月5日,百度音乐宣布携手吴亦凡、薛之谦、马天宇、大张伟、钟汉良、杨紫等30多位明星联合发起“可以,你很懂我”默契大测试活动。

百度音乐频造声势 全面战略升级初现实力

据悉,该活动是百度音乐为粉丝们打造的专属福利活动,也是百度音乐2017年首个针对年轻用户的品牌营销活动。参与回答各个明星测试题,最终分数排行第一的粉丝将获得明星提供的独家特别大礼,如共进晚餐、专属闹铃语音录制、陪同参加独家专访等。

活动发起后,引发了用户及粉丝的热议,活动H5刷爆了社交网络。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年轻化、娱乐化的营销活动,非常直接的展现了百度音乐加入太合音乐集合并迎来王磊掌舵之后的变化。

太合音乐线上线下的资源池,从内容生产、版权优势到演出活动、粉丝社群,让百度音乐具备了差异竞争的支点。以此次活动为例,太合音乐集团签约艺人薛之谦、方大同、许嵩等均有深度参与。未来,这些知名艺人,会从版权、特色化内容等多个方面,成为百度音乐吸引年轻用户的有利条件。

据观察,这并不是近段百度音乐的唯一动作。去年12月,与百度音乐人联合独家首发窦唯新专辑《间听监》数字专辑,引发热议;1月1日,知名主持人林海携私人电台节目《在云端》入驻百度音乐,独家全新开播。

在外界看来,百度音乐如此频繁的动作,正是在发力角逐百度音乐总经理王磊所言的在线音乐的“下半场”竞赛:“在线音乐的‘下半场’竞赛中,情怀退场,回归初心,告别野蛮生长之后,更加考量音乐公司全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和内容生产能力。”

此外,百度音乐天然拥有的百度超强流量入口优势也不可忽视。再加上太合音乐集团在音乐领域的强大人脉和专业性,使得百度音乐在未来在线音乐市场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音乐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