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因投资者失去信心 Snap股价周四首次跌至IPO发行价
2017-06-16 09:43:01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纽约证券交易所大屏幕上的Snap Logo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16日报道,“阅后即焚”移动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周四大跌4.9%,跌至IPO发行价,这充分表明由于面临Facebook的激烈竞争,投资者已经对Snap失去信心。

Snap股价周四报收于17美元,这也是Snap在三月份IPO时确定的发行价。Snap IPO是美国近年来最受关注的科技公司上市交易。

Snap在上市交易前几日股价一度攀升至29.44美元,但随后开始不断下滑。周四的股价更是创下Snap IPO以来的最低点,但并未跌破17美元。

Snapchat可以让用户拍摄视频和照片,而且在拍完几秒钟后自动销毁,这款移动应用深受30岁以下人群的喜欢。但是,华尔街许多分析师批评Snap估值偏高,用户增长放缓。Snap自己也发布业绩预警称,该公司可能永远都无法实现盈利。

在Snap五月份发布了其首份季度财报后,这种担忧进一步加剧。财报显示,Snap第一季度营收增长放缓,这让那些本希望Snap能给他们带来惊喜的投资者倍感失望。

跌破IPO发行价在华尔街被看作是重大挫折,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承销商都会竭力避免出现这种结果,但对于那些IPO最初受到投资者追捧的硅谷企业来说,跌破发行价并不是多么罕见的现象。

阿里巴巴曾在上市233天后,股价跌破IPO发行价;Facebook也曾在上市交易第二天跌破IPO发行价。但是,今天Facebook的股价比IPO发行价上涨了近300%。

在Snap IPO时买入其股票的投资者将可以在7月底随意卖出股票,从而增加了市场上的供应量。投资公司Advisor Shares Ranger Equity Bear曾在Snap IPO后卖出其股票,又在Snap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后买入。

投资组合经理布拉德·拉蒙斯多夫(Brad Lamensdorf)表示,一旦更多的股票流入市场,他会再次看空Snap。“Snap的市销率高得离谱,”拉蒙斯多夫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nap 股价 阅后即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