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多功能图片浏览器FastStone Image Viewer
2010-05-10 15:1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现在的图片浏览软件体积是越做越大,启动越来越慢?那么,有没有一款启动快速体积小巧的图片浏览器呢?在这里就向大家推荐一款体积小,启动快的图片浏览器——FastStone Image Viewer;它不体积小,功能丰富,启动速度快,占用资源少,同时功能上也毫不含糊。

  FastStone Image Viewer是一款免费的图像浏览、转换、编辑工具,支持常见的图片格式浏览。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FastStone Image Viewer

  软件版本:4.2

  软件大小:4657KB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浏览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1391.htm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FastStone Image Viewe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FastStone Image Viewer安装向导进行安装即可。如图1所示。

FastStone Image Viewer安装界面 图1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用户可以自定义FastStone Image Viewer的安装路径。如图2所示。

设置FastStone Image Viewer安装路径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FastStone Image Viewe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FastStone Image Viewer主窗口。如图3所示。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主窗口 图3

  进入FastStone Image Viewer主窗口以后,在主窗口左上角选择要浏览图片的文件夹,然后在图片列表中即可查看该文件夹下的图片,双击任意一个图片缩略图即可进入全屏浏览模式,在此用户按键盘上的空格键即可一张一张以幻灯的播放模式播放图片,用户将也可以使用鼠标滚轮来播放图片;当用户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屏幕右下角时即可弹出菜单列表。如图4所示。

全屏浏览模式 图4

  FastStone Image Viewer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图片编辑功能,选择任意一张你要编辑的图片,然后单击主窗口上方的“调整大小”图标按钮即可打开调整大小窗口,在此窗口可以对图片的大小进行调整。如图5所示。

调整图片大小 图5

  单击主窗口上方的“裁切工具板”图标按钮即可打开图片裁切窗口,在此用户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切,用户可以任意的在图片上拉出一个矩形框,然后单击“裁切”按钮即可。如图6所示。

裁切工具板 图6

  在图片列表中选择任意一张图片,然后单击主窗口上方的“编辑工具板”按钮即可打开编辑工具板窗口,在此用户可以为图片添加文字,标注,直线,各种形状,高亮,水印等;启动编辑工具板以后,单击主窗口左侧的“A”图标按钮,然后在图片中单击鼠标左键不放拉出一个文字编辑框,然后在此输入文字,同时在图片上方将显示出文字风格框设置文字的颜色及大小,字体等;在编辑工具板下方设置文字的背景及边框颜色,透明度等;当用户将背景前面的勾去掉即不使用文字背景及边框;用户想要删除添加的文字也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选中要删除的目标,然后单击工具栏上的“×”图标按钮即可,或者在添加的文字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删除”选项即可。如图7所示。

添加文字 图7

  用户还可以在图片上添加标注,单击“标注”图标按钮,然后在编辑工具板下方选择标注形状,接着在图片上用鼠标左键拉出一个标注图标,接着在下方设置一下标注的颜色,边框颜色,边框大小及透明度。如图8所示。

添加标注 图8

  你也可以在图片上画出要突出的高亮部份,在编辑工具板左侧选择高亮或莹光笔,然后设置一下高亮的颜色及透明度,接着在画面上拉出一要突出的高亮部份。如图9所示。

添加高亮部份 图9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stStone Image Viewe,图片,浏览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