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面目一新 美图化妆秀试用体验
2010-09-10 11:2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图化妆秀是美图网新推荐出的一款模拟真实上妆效果,专用于上妆娱乐的美图化妆秀软件,是一款面对广大爱美女性的时尚生活软件;使用美图化妆秀可以快速的为你的素颜照片化妆彩妆,不需要用户花上漫长的时间化妆,你只要轻轻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得到改头换面的彩妆效果,美图化妆秀的推荐可是爱化妆的女性朋友福音。

单击官方下载 单击华军下载

  美图化妆秀具有以下五大亮点:

  1)、一款专业的试妆软件:美图化妆秀是专为试妆而设计的软件,不需你花费漫长的时间去试妆,只要轻轻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得到自己喜爱的效果。

  2)、一键上妆:美图化妆秀自带三十多个上妆效果,一键即可预览上妆效果,另有幸运妆容功能,让你每次点击都有惊喜。

  3)、随意组合出你喜爱的效果:通过选粉底、眼部、眉毛、腮红和唇部每个部位的效果,颜色和强度,用户可以轻松组合出自已喜爱的效果,如果不满意,只要撤消、删除或切换效果就可以了,而这一过程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4)、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新载入的图片,程序会自动脸部的位置,美图化妆秀会根据脸部的位置,自动快速上妆。

  5)、轻松实现整容效果:不同于一般图片处理软件的整容,美图化妆秀的整容处理只需拖动滑块,就可以精确调整脸部每个部位的大小。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美图化妆秀

  软件版本:0.9.0 Beta

  软件大小:4503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657.htm

  美图化妆秀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首先在美图化妆秀安装面板中单击“立即安装美图化妆秀”按钮即可开始进入安装步骤。如图1所示。

美图化妆秀安装画面 图1

  接下来,在选择安装位置面板中单击目标文件夹后面的“浏览”按钮,然后在弹出的浏览文件夹窗口中选择安装路径即可。如图2所示。

自定义美图化妆秀安装路径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美图化妆秀”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美图化妆秀的主窗口,现在用户就可以使用美图化妆秀开始化妆了,首先单击主窗口中的“打开一张图片”按钮,或者单击主窗口右上角的“打开”按钮。如图3所示。

美图化妆秀主窗口 图3

  接着在主窗口中弹出打开一张照片示例窗口,在此用户可以了解打开一张正确的照片角度,如果用户打开一张错误的照片,那么对上妆效果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再次单击“打开一张照片”按钮。如图4所示。

打开图片示例窗口 图4

  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你要上彩妆的照片,在美图化妆秀图库中为用户提供了几张规范的照片图片,用户可以根据这些示例照片来选择你要上彩妆的照片,然后单击“打开”按钮。如图5所示。

选择照片窗口 图5

  单击“打开”按钮以后即可将照片添加到美图化妆秀的主窗口,在自动上妆列表中用户可以看到一键上妆后的缩略图效果。如图6所示。

一键上妆功能列表 图6

  用户只要在在自动上妆列表中单击任意一款你喜欢的妆容效果缩略图,这时你可以发现中间的照片已经自己化上了彩妆效果,在主窗口的右侧还显示已经使用的彩妆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美图化妆秀提供的对比功能来查看化妆前后的效果,单击右上角的“对比”按钮即可进行对比。如图7所示。

上妆前后对比 图7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化妆,美图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