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soho一族办公首选
2011-05-05 11:16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soho一族来说,工作就是要自由,他们不喜欢受时间和地点的约束,然而有时在工作中碰上一些难搞的事情,跑一趟公司又不值,这时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派上用场啦。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很优秀的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是soho一族办公的首选。

向日葵是由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服务商Oray自主研发的一款免费远程控制软件。具有统一的云配置管理平台,简单易操作的界面,多种远程模式,除了拥有五秒快速而又强劲的内网穿透力外,还可以搭建VPN平台,让你享受最佳的远程控制体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soho一族如何利用向日葵远程控制实现在家轻松办公的吧。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

第一步、注册Oray护照,获取通行证

访问www.oray.com(向日葵官网),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

填写护照信息,并同意注册协议,完成后,点击【提交】;

提交注册之后,会出现确认邮箱有效性的提醒,请务必确定填写真实邮箱。

点击确认,即注册成功。可见上方有申请注册成功提示。

第二步、在办公室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被控端

登录向日葵官网,在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php页面下载向日葵被控端3.0正式版.

安装向日葵 3.0 被控端

选择接受协议,点击下一步。

选择组件

选择“安装”

完成安装。

向日葵被控端安装成功即可运行登录。

输入刚才注册的 Oray 护照及密码,登录向日葵被控端。

选择 Oray 赠送的永久授权登录

成功登录后系统右下角托盘区会显示一个向日葵花图标。

登录向日葵的被控端后,用户可以查看主机概况,远程控制情况以及VPN网络的成员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向日葵被控端安装好后,打开被控端的配置界面,有一个 “远程控制模块”,这个模块一定要开启,如图所示

如果没有开启,那么在远程控制的主机列表里面虽然看到主机在线,但是“远控”按钮却是灰色的,就无法进行远程控制了,如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