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应用:引导孩子绿色上网
2011-05-06 13:09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以来,与网络游戏有关的各种犯罪事件屡见报端,尽管目前尚无这方面的调查统计,但这些案件大多数都与网络游戏所宣扬的暴力、凶杀和色情文化有很大的关系。目前,网络游戏大多以“攻击、战斗、竞争”为主,如果未成年人长期沉溺于飙车、砍杀、爆破、枪战等火爆刺激的游戏,很容易使他们模糊了道德认知,淡化了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的差异,误认为这种通过伤害他人而达成目的的方式是合理的,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

那么如何引导孩子正确上网已经成为一件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不但可以监视到孩子的网络行为,还可以对孩子过度上网行为进行限制。

向日葵的远控很简单,对于家长来说,只需要在孩子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的被控端,然后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主控端就能实现远程控制了,即使自己出差在外,一旦孩子上网,你也可以清楚的知道孩子的上网行为。

现在的小孩用起电脑来比大人都熟,如果他在玩电脑时发现被远控了,直接退出怎么办?向日葵远程控制的被控端锁定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具体操作如下。

1、右键单击Windows任务栏中的向日葵图标,选择菜单中的“锁定向日葵”。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此功能,将会弹出定义锁定密码窗口,设置密码后即可锁定向日葵被控端。

3、被控端锁定状态下,双击Windows任务栏中的向日葵图标,将弹出解锁窗口,在窗口中输入锁定密码,即可解锁。

如果想更换解锁密码,可以双击Windows任务栏中的向日葵图标,打开向日葵本地控制台。点击设置如图所示:

打开“设置”-“安全”在客户端锁定中便可以修改锁定密码了(若勾选了“自动锁定客户端”,程序将会自动进行锁定,每次解锁后5分钟将自动重新锁定)

被控端锁定是解决了防止孩子退出远程控制的行为,那如果在远程控制中,家长只是想看看孩子的上网行为就好,不想一不小心点到了哪被孩子发现,那又该如何操作呢?

在向日葵主控端控制台中,有两个模式可供选择,家长只要选择观看模式,就可以了。在观看模式下,主控端不能对被控端进行任何操作。这样的话,家长就不用再担心不小心碰到什么而让孩子发现了。

可能有的家长会问,那我如果发现孩子有不规则上网的行为,我咋办呀,如果是在家还好办,我直接去屋子里告诉孩子一声就好的,那我要是出差的话,那总不能跑回来吧。是啊,那向日葵是如何帮助家长提醒孩子呢?

在向日葵主控端中有个聊天回话窗口的功能,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有不规矩上网的行为,只要通过这个聊天回话窗口就可以通知孩子了。具体操作如下:右键点击主机,选择发送及时消息,便可以跟远程被控主机发起聊天。

在回话窗口输入文字,点击回车发送。

在孩子的电脑上会弹出聊天窗口。

这款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不仅能够实现家长对孩子上网行为的有效监控,还能让家长正确引导孩子绿色上网,真的是个很不错的软件哦,赶快来下载试试吧.

更多软件功能详情请参考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