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功能介绍:远程桌面
2011-05-19 13:41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向日葵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软件,具有统一的云配置管理平台,除了拥有五秒快速而又强劲的内网穿透功力,搭建VPN平台外,还具有多种远程模式,让你轻松享受到最佳的桌面体验。

向日葵远程控制的模式分为全能模式、工作模式、娱乐模式、观看模式四种模式,可以应用在不同场合。

登录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使用护照名密码进入向日葵管理中心。

如图:

选择右上角的全局设置,在全局设置中即可看到远程桌面的四种基本模式:全局模式、工作模式、娱乐模式、观看模式。

全能模式是在保障被控端桌面效果的前提下,采用向日葵虚拟显卡获取最佳的访问远程桌面速度,可用于多种类型的使用,让你轻松远控。

工作模式则是调用微软远程桌面(RDP),可用于办公时使用,并支持远程声音和打印,响应速度快。

娱乐模式以最大限度的保证桌面效果和多媒体效果,用于玩网页游戏和浏览电影时使用,但是不支持DirectX程序。

观看模式将保持远程桌面已有效果,用于查看远程桌面的操作,仅可供观看。

为了加快加载速度,全能模式,工作模式,观看模式下的远程桌面都是不加载远程桌面背景的。如果需要加载桌面背景,您可以选择娱乐模式,或者创建新的桌面模式进行设置。

如果以上模式无法满足您的个性需求,如何创建新的桌面模式呢?

在此页面,点击【创建新桌面模式】按钮

填写“桌面模式名称”,按照您的个性需求完成其他设置后点击【保存更改】即可。如你希望远程桌面时保持远程桌面的背景、窗口阴影等效果,可以把默认勾选中的“远程桌面时自动关闭桌面效果”这一项取消勾选。为达到远程桌面时速度更快画面更流畅,默认这一项是关闭的。

保存更改后,新的桌面模式就创建好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