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Windows 8必定加载的八大功能
2011-07-05 15:0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段时间,Windows 8的预发布版本被泄露到网络中,从中我们得知,相较于以往的Windows,Windows 8自内核到云计算都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操作系统。
    除了arm处理器支持,移动设备优化和全系统菜单调整之外,我们所不知道的Windows 8功能还有很多。不过,迄今为止,我们可以确定的Windows 8新功能也不在少数,下面就是Windows 8中必定包含的七大功能:
    1、arm处理器支持
    毋庸置疑的,微软希望Windows平台能够进驻到平板电脑中。为了达成这一目的,Windows 8就必须对arm处理器提供支持。
    2011年1月份,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CES大会中对外展示了Windows 8运行在arm处理器上的效果,这就意味着Windows 8将能够在超薄的、低功耗的设备中与Android和iOS展开竞争。
    2、针对触摸屏进行优化
    自泄露的Windows 8版本中我们得知,从登录屏幕、任务管理器到浏览器,几乎所有功能的设计元素都紧密集成了触摸控制功能。
    Windows 8的泄露代码表明,微软为用户带来了触摸友好登录屏幕。一个泄露的YouTube视频显示,在Windows 8中,微软引入了图形登录的概念,用户可以用图形密码的方式在一个4x4的阵列中自行绘制登录密码,创建出自己独特的组合,并用简单的触控方法登录,这一方法和目前Android平台的概念较为相似。
    3、Ribbons界面
    种种迹象表明,微软将会在Windows 8中采用Ribbons用户界面,自任务管理器到各种应用程序菜单。
    如上图所示,Windows 8任务管理器菜单显然是与Office 2007和Office 2010一样,均采取相同的Ribbons用户界面。
    4、改进的任务管理器
    Windows 8的任务管理器能够管理运行的应用程序、快速关闭浪费资源的任务,还特别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据悉,Windows 8的任务管理器结合了资源监视器和任务管理器,能够很好地管理用户的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Windows 8的任务管理器还针对平板电脑用户进行了优化,关闭按钮专门针对触摸屏进行了改进。
    5、Immersive浏览器
    一些泄露的截图表明,Windows 8中将会包含一个简洁、全屏幕的浏览器,与Windows Phone 7中的Metro浏览器极之相似。传闻称,Windows 8中的Metro用户界面将会被命名为"Immersive",也就是说Windows 8中将会包含一个Immersive浏览器。
    6、云计算整合
    很显然地,微软将会整合云存储同步与Windows 8.传闻称,除了Windows Live SkyDrive之外,Windows 8还将会支持第三方的云存储服务。
    7、便携式工作站
    早期的泄露版本表明,Windows 8中将会包含"便携式工作站"功能,使得用户能够自USB存储设备直接运行Windows 8.
    也就是说,在"便携式工作站"功能的支持下,用户将可以在U盘上创建Windows 8系统,并且随时随地在计算机中使用Windows 8系统。不过,"便携式工作站"功能需要至少16GB的空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功能

责任编辑:lujq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