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王利芬对话IT大佬:腾讯会不会做云手机?
2011-08-24 14:11  中国科普博览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马化腾李开复等参加“十年领袖对话”

“十年领袖对话”马化腾(左1)、曹国伟(左2)、丁磊(左3)、李开复(左4)

8月23日上午,2011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马化腾、李开复、丁磊、曹国伟亮相“十年领袖对话”开放式论坛,与主持人王利芬现场互动。

对于互联网十年,马化腾认为过去的十年是“一个变化和发展最快的十年”,“最关键的一个字,就是‘变’,而且这个变化永远是我们计划追不上的。”丁磊认为这十年“感觉最深刻的是一切皆有可能”,李开复认为“过去十年让我们学到最多的就是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曹国伟称做互联网“时机非常重要”。

马化腾表示,腾讯“不会直接做手机,但是我们会提供手机上的服务,所以我们跟各个手机制造商都是一个合作关系,这个不会变。”

曹国伟表示,新浪“一定会在移动互联网里面希望有所作为,或者说我们在电子商务这一块的话,会有所介入。”曹国伟称,将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都看成一个生态体系,但介入所有产业链,或者软件硬件都通吃,是不可能的。在移动互联网上面,曹国伟表示,现在没有计划介入手机的业务,更多希望能够在手机上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丁磊认为,行业不分贵贱,做互联网的也不要把自己标榜得多么高尚,只要“可以让我们城市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事情,就值得考虑去做。

李开复称,创新工场已经投了34个项目,其中面临A轮融资的大约80%都成功地拿到中国顶级VC的投资,9-10个项目已基本获得A轮融资,平均规模3000到4000万美金,这些产品和公司大概是发展了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佬 腾讯 对话 手机 王利芬

责任编辑:xiejun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