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玩转金山快盘:在WEBQQ中体验云存储工具
2011-10-09 14:08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临时有需要登录金山快盘,却发现使用的PC上没有安装金山快盘客户端,该怎么解决呢?这个问题不用再担心啦。如今在WEBQQ中也可以轻松使用快盘了,让我们来看一下使用步骤以及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步:打开webQQ的网页(web.qq.com),在桌面上点击金山快盘图标(如没有,单击桌面上的“+”号图标,在弹出的应用市场里搜索“金山快盘”把它添加到桌面上),弹出登录框如图1、图2:

图1 webQQ登录金山快盘主页面
图2 授权页面

第二步:进入金山快盘操作页面,开始上传或者使用原有文件,如图3、图4:

图3 金山快盘操作页面
图4 上传文件页面框

第三步:如需要发外链或者共享文件,则单击文件,弹出小框,如图5、图6:

图5 外链小框
图6 外链发布成功

这样,即便你在一台没有安装金山快盘客户端的电脑上,也可以通过登录WEBQQ使用其中的快盘应用来管理这些文件了,简单容易。但在后续使用中,我还是发现了一个问题,在这提示一下大家。快盘官网登录默认是通过邮箱登录的,虽然用WebQQ登录过,但系统是不会自动将登录过的QQ账号和QQ邮箱进行绑定,数据文件也是无法共享的。

那么怎样才能将QQ账号和QQ邮箱绑定同时共享快盘内的文件呢。请看以下步骤:

首先在官网登录页面上选择用QQ号码登录,见图7:

图7 选择QQ账号进行登录

然后选择共享功能,共享一个文件,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见图8:

输入QQ邮箱及密码,这样QQ号码和QQ邮箱就绑定好啦~都可以正常登陆使用,文件也可以互通啦~赶紧体验一下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盘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