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献给父母的一片孝心
2011-10-26 13:55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母经常在家使用电脑上网,但是他们基本上属于电脑盲,只会简单的使用,经常会遇到一些电脑问题,自己无法解决,而我们又工作在外,无法随叫随到,这该怎么办呢?其实只需要借助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在办公室里就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电脑,帮助爸妈解决电脑问题。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员的远程PC管理和控制服务软件,拥有5秒快速而强劲的内网穿透功力,您在任何可接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被控端的远程主机。

远程控制前期准备工作

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需要做那些准备工作呢?

首先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主控端,在爸妈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被控端,具体安装步骤请参考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252.html

其次,还需要在向日葵官网上申请一个护照,有了护照后即可获得葵码登录了,护照和葵码都是免费的。

最后,在爸妈的电脑上运行向日葵被控端,使用护照或葵码登录。由于向日葵远控方式分为PC主控端远控、web方式远控以及安卓版主控端远控三种远控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下面我们就以PC主控端远控方式为例,看我们该如何使用向日葵帮助父母解决问题的吧!

向日葵远程桌面,远程维护原来如此简单

使用刚刚申请的护照登录主控端后,便可以看到父母的主机了。

登录远程主机时,向日葵提供二次密码验证方式,windows账户验证和访问密码验证。我们只需选择验证方式,输入相应的密码即可登录到父母的电脑了。

输入windows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输入访问密码进行登录。

成功登录远程主机桌面,选择控制模式后就可以对爸妈的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帮忙解决问题了。

如果爸妈的电脑是因为太卡无法看电视,使用杀毒软件进行修复就可以了。

远程文件,解决燃眉之急

当查出父母电脑是因为中毒而导致电脑出问题,但是发现电脑里面没有安装杀毒软件,临时下载一个又太过麻烦,通过发送远程文件方式可轻松解决燃眉之急。只需在主控端处点击“远程文件”按钮,进入远程文件管理中,找到本机杀毒软件文件的安装位置后,点击“传输”即可。

文件传输成功后,将直接显示在远程主机文件中。

轻松实现远程重启

在远程操作过程中,像杀完毒后,需要重新启动电脑,如果父母不会的话,自己还干着急。不要着急,向日葵远程控制帮你轻松实现远程重启,就跟自己电脑重新启动一样。方便又快捷。

远程亦能聊天

如果在远程过程中,想和父母进行聊天的话,向日葵也能帮助你哦。只要在主控端处右键单击被控端主机,选择“发送及时消息”。

在聊天窗口中输入要发送的文件即可,还可以发送文件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不在家时,就把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送给父母,帮助父母解决电脑问题吧,让父母不必再为电脑问题烦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