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让Android手机玩转WIN7系统
2011-11-09 13:23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下神奇事无奇不有,在Android手机上居然能够运行WIN7系统。近日,在网上就找到了这样一段视频:I900上运行win7系统。若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手机可以安装win7呢,原来是借助了向日葵远程桌面技术。

其实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向日葵Android版主控端的APK(APK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android_beta.php),然后将向日葵被控端安装在远程PC电脑上,登录远程主机后就可以了。下面我们不妨就来看看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如何让Android手机玩转win7的吧。

“双指”实现缩放屏幕功能

考虑到3-4英寸的手机屏幕要装得下13多英寸的PC电脑屏幕,向日葵远程控制Android版在手势上做足了功夫。支持多点触控来缩放屏幕,双指开合即可实现缩放桌面,单指亦可移动屏幕位置。同时,在远程桌面时,可以使用缩放功能键来控制桌面大小,使桌面控制起来方便许多。

嵌入电脑键盘,远程文本编辑简单快捷

除了手势操作功能外,向日葵Android版还特别加入了电脑键盘,shift、delete等功能键一一俱全,连“方向键”也有,方便了用户进行翻页,在浏览网页时,可以像电脑一样做到更加准确的移动。同样的也适用于远程文本编辑,即使用手机打开远程PC的文本,在进行文字输入、删除等操作时也非常的方便便捷。向日葵Android版远控,让远程文本输入变得像发短信一样简单方便。

远程浏览视频,畅通无阻

向日葵Android版具有强大的远程桌面功能,即使在远程过程中播放视频,浏览图片等均可轻松实现,畅通无阻,不会出现画面断层的局面。

二次密码验证,远程安全有保障

向日葵Android版主控端与PC主控端一样,在登录远程主机时,需要进行二次密码验证,为远程桌面提供了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向日葵Android版主控端还支持远程关机、查看历史、新建标签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建立星级主机标签查看远程主机,在历史中可查看到最近登录的主机,做到登录有根有据,这些特殊功能的设计让用户在远程控制操作上更加随心所欲。

向日葵Android版远控,简单、安全又支持跨平台的远程控制软件,定将改变远程办公的历史,让移动办公成为可能。

更多向日葵远程控制详情请参考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

向日葵Android主控端下载地址:

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android_beta.php

向日葵被控端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sunlogin.php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