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电脑小白进阶远控高手:轻松玩转向日葵手机远程控制
2011-11-17 13:33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个电脑小白,也是个微博控,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条信息:中国电信乐享3G分享了向日葵远程控制手机Android版,通过手机便能随时随地、安全快捷的远程控制家中或办公室的PC电脑。看着下面的评论说这个向日葵很容易上手,下载安装试下看,没准真的能成为远控高手呢?

先到官网下载个Apk安装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android_beta.php,软件只有1.93M大小,还是蛮小的。下载后放到手机中安装,希望不要步骤太多,不过还好没有让我失望,两步就轻松搞定。

只安装这个安卓手机主控端还不行,要控制远程主机还要到向日葵官网上下载被控端程序,安装到要控制的远程主机上,向日葵被控端安装也是傻瓜式的,只需点击下一步就OK的了。

安装完成并登录后这个主机就出现在手机的主机列表中了。

准备工作做好了,在主机列表中找到远程PC在线主机登录吧,这时需要输入二次验证码登录,windows账户密码验证和访问密码验证,选择验证方式输入相应的密码登录即可。

在官网上找到相关帮助,此处的二次验证与PC主控端验证方式一样,都是为了软件的安全性。如果不知道远程主机的windows密码,可以在被控端的安全中设置访问密码。

登录成功后就可以进入远程PC电脑的桌面,操控自己的电脑了。在向日葵安卓远程控制下远程聊天、远程关机、远程重启等都可以轻松实现呢,无论我是在路上、地铁上还是在旅游,都可以用向日葵手机安卓版来远程控制电脑呢,不必担心突发事件无法处理了。

在手势操作上也可以轻松缩放桌面,还提供一个缩放大小的功能键,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手机也能远程控制,而且操作还是如此简单,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一个电脑小白从此变成远控高手。

更多向日葵远程控制详情请参考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

向日葵Android主控端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android_beta.php

向日葵被控端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sunlogin.php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