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吴声:再在电商工作不现实 现在在写作
2012-10-18 09:35  每日经济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吴声一向以为人谦和风趣而著称,在业内也有颇多好评。然而,这次邮件曝光事件让吴声之前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之前我确实做过些不合规的事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近一个月之后,吴声终于露面。谈及自己一路走来的风雨,“我2004年出狱后重新开始,走到今天,真不容易”,“也许我已经被定义上无耻的标签,但有很多事情是一言难尽的”。“京东、凡客,都是风口浪尖的公司,都会被用放大镜去看。我得到的是一个伪公众人物。”

关于目前的处境,吴声反问:“你说我还能在这个电商公司工作吗?不现实。接下来我也得继续工作,但应该不是在电商行业了。”“我会去苏宁吗?会去亚马逊吗?会去当当吗?不可能的,也没办法去了。”

至于与京东的纠葛,吴声说:“难道我5年不上班,永远在京东拿薪资,拿股票吗?不会的。即使刘强东特别仗义,特别有心,我也不会再去了。如果我去上班,能躲得了吗?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去承受这个代价的。”

低头沉思数秒后,他抬起头,“之前自己一直不快乐,为了所谓的认同,所谓的虚名或薄名,实际上现在回头来看,完全是不堪一击的。我现在检讨自己,以前太急于成功,事业心太强。所以忽略了很多,也迷失了不少”。“小孩只有四岁,小孩长大后终究会知道的,如果小孩知道他的爸爸是这样的一个人,也不是很好的事情。现在想起来,这确实是有点让我牵肠挂肚的事情。”

谈到下一步的走向,吴声的说法是:“我现在在写作,写点东西。假如不计较的话,未来会去一些公司当当顾问吧,讲讲课,因为我以前是一个大学的老师。先会好好休息与反思一段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声 电商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