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视通任命罗江春为副总裁 加强互联网布局
2014-01-03 18:55  腾讯科技  乐天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去年百视通宣布以总计3.07亿元人民币增投风行网,此次任命标志着双方整合深入。

百视通任命罗江春为副总裁 加强互联网布局

风行网CEO罗江春(腾讯科技配图)

1月3日消息,百视通今日发布公告,聘请邢普为百视通新媒体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聘请罗江春为百视通新媒体副总裁。百视通董事会审议通过,杨叙担任薪酬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刑普拥有美国宾州州立West Chester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美国宾州州立West Chester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起至今,任上海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刑普曾服务于在AXA集团、Northeimer工程公司、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上海汽车工业集团,上海国盛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企业。

罗江春拥有北京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和企业管理双学士学位,曾在美国经纬通讯有限公司(Latitude Communications Inc.)、美国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等企业担任项目技术带头人。2005年9月牵头创立北京风行网络并一直担任CEO。

去年8月,百视通宣布以总计3.07亿元人民币增投风行网。百视通持有风行网的股权从35%增加至54%。同时,百视通下属的东方宽频、上海欢腾宽频的100%股权将按照流程转让给风行网。控股风行网后,百视通与风行网在多个层面展开合作。

罗江春表示:“风行网加入百视通获得‘台网融合’有力支持,也使风行网底气更足。此次出任副总裁,也是百视通对‘互联网基因’的认可。我相信未来百视通与风行将进彻底打通‘任督二脉’,实现全面协同发力。”

刑普表示:“百视通所处的TMT行业面临高速成长的机遇,投资已成为TMT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此次有幸加入百视通,我将把自己在国内外工作、学习的积累投入其中,为百视通投资布局做出贡献。”

一位分析人士指出,此次罗江春出任百视通新媒体副总裁,标志着双方整合深入,百事通也将加强互联网布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视通 罗江春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