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Flipboard收购CNN旗下新闻阅读应用Zite
2014-03-06 07:0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新闻阅读服务商Flipboard周三宣布,公司已经收购竞争对手Zite,后者为CNN旗下的一款阅读器应用。

收购交易还包括CNN和Flipboard之间达成的广告合作。在Zite的推荐技术添加进Flipboard应用之后,Zite将不会作为一款独立应用运行。

CNN和Flipboard均未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CNN新闻团队表示这笔收购交易的价格为6000万美元,不过CNN发言人却表示:“虽然我们不会分享交易的具体条目,但报道中的估价并不准确。”

Flipboard CEO麦克·麦丘(Mike McCue)说道:“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打算把技术整合进Flipboard中。我们并不打算继续发展Zite,我们认为我们应该集中于单一的产品。”

他还补充道,Zite用户可以使用登陆信息设置新Flipboard账号。

Flipboard和Zite的具体用户数量还尚未可知。不过麦丘表示,Flipboard每天新增25万用户,而Zite将加快Flipboard的发展。

CNN表示,Zite用户规模比不上Flipboard,不过它的价值在于技术。CNN于2011年收购Zite,希望加强移动领域的优势,并且迎合新闻聚合的趋势。

Flipboard目前正在快速拓展产品线。去年11月,它推出电商功能;去年7月,它还推出了网页版;去年3月,它开始允许用户自行创建分享杂志。麦丘表示,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Flipboard的广告策略更加有效。

去年9月,Flipboard融资5000万美元,当时它的估值已经达到8亿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lipboard 收购 Zite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