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丽说转型电商首战告捷 7日成交额破亿
2014-04-04 16: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悉,女性时尚电子商务平台美丽说,刚刚结束了“320春装狂欢节”——春季大型促销活动,该活动从3月20日开始至3月27日结束,共持续7天,累计成交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时尚女生狂欢节单日订单达18万

“320春装狂欢节期间,美丽说交易平台单日订单数突破了18万单。”美丽说方面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够帮助年轻爱美的女孩子追求时尚,我们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时尚货品满足她们的需求。”资料显示,美丽说在320春装狂欢节期间设立了上衣、裙子、裤子、鞋子、包包、配饰六大品类的32个商品分会场,推出了数千款热力春装,如百搭针织衫、优雅半身裙、出街高帮鞋等,供爱美的女生精挑细选。

自美丽说去年11月转型垂直电商平台之后,这是第一次大力度促销活动。美丽说320春装狂欢节为用户提供了满减折扣券、店铺优惠券和限时抽奖现金券等丰富的回馈福利。加上微信支付立减10元优惠,用户单笔订单最高可以节省近百元人民币。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充分拉动刺激了用户在春季换装期的购买需求。

“一直喜欢用美丽说,一打开她的APP就可以看到最新最时尚的服饰和包包,也可以了解到时尚达人的最新推荐和其他人购买之后的晒单图片。就好像能和很多的姐妹们一起逛街追求流行。最近这几个月,发现可以直接在美丽说上买东西了,感觉买东西更加给力了。”美丽说资深用户Lisa向记者表示,“这次春装狂欢节的优惠很大哦,我几乎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在美丽说上添置春天的‘新装备’!”

据了解,320春装狂欢节期间恰逢美丽说代言人亚洲人气天团EXO-M成员XIUMIN的生日,美丽说特别上线了“美丽行星XIUMIN生日专区”,当天就吸引了数万名EXO忠实粉丝,在生日专区中点击“为XIUMIN送生日祝福”。知名电商自媒体人龚文祥曾表示,“唯品会请张亮代言,手机淘宝请李敏镐代言,美丽说请EXO-M代言。就忠诚度及活跃度来说,EXO-M最好,微博上随便一句话都是上10万的转发评论。”

优质商家大满贯最高成交额达200万

“有超过3000家商家参与了320春装狂欢节,成交额最高的商家在7天交易额甚至突破了200万。”美丽说方面表示,“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商家在美丽说上能够收获更多的客户和订单。我们会继续投入资源搭建这个专注于女性时尚的垂直电商平台,与广大优质商家实现共赢。”

在宣布转型为电商平台之后,美丽说在商家运营和服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一方面,发布和不断更新交易平台和支付体系,帮助商家更好的完成商品展示、广告投放、在线支付等在线交易的全流程环节。另一方面,所有入驻美丽说的商家均可获得专属客户经理,全程指导商家完成开店、发布商品、图片优化、店铺管理等,提供各种站内展示资源、营销策略的经验咨询和建议,助力商家提高销售额。

美丽说创始人和CEO徐易容在春节前给商家发的一封公开信中透露,从2014年春季开始,美丽说将会投入过亿元市场营销费用拉动用户,并且让利5000万元给商家,帮助拥有时尚货品和优质服务的商家发展壮大。此次320春装狂欢节就是这一系列拉动商家成长动作的开始。“大促期间,我们的店铺在美丽说的成交额达到了平时的六倍,爆款销量都在1000件以上。大促结束之后的这一段时间,日常销量也提升到大促前销量的两倍多。”一家今年刚进入美丽说交易平台开店的女装商家向记者表示。

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丁佳琪表示:“美丽说的快速转型成功与他们在女性时尚消费领域的专注是分不开的,良好的时尚购物氛围环境让现在的90后年轻女性消费者非常信赖美丽说。美丽说非常注重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商家和货品的筛选,对重点商品进行抽检,这对于电商平台而言,为良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质量提供了保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丽说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