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途家获1亿美元C轮融资 携程Homeaway等跟投
2014-06-18 14:24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途家于2011年12月1日上线,2012年5月16日获全球四家机构联合注资;2013年2月16日完成B轮融资,两轮融资达4亿元。

途家获1亿美元C轮融资 携程Homeaway等跟投

途家网CEO罗军(腾讯科技配图)

6月18日消息 途家网CEO罗军今日向腾讯科技证实,公司已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资金6月17日全部到账。不过,目前并未透露主要的投资方。

据悉,此轮融资,途家网更多还是钟情老投资人,前两轮的七家投资机构,包括纪源资本、光速安振、鼎晖投资、启明创投和宽带资本及携程、HomeAway等均跟进此轮投资。

途家于2011年12月1日上线,2012年5月16日获全球四家机构联合注资;2013年2月16日完成B轮融资,两轮融资达4亿元。在途家的投资人中,既有Homeaway,也有携程这样的在线旅游市场领先者。

今年初途家与携程达成合作,携程旅行网途家频道开通上线运营,极少出席活动的梁建章现身,力挺途家模式及途家团队。对于携程而言,途家使携程用户有了度假公寓新选择。

途家内部对这次合作抱有很高期待,内部人士指出,整个频道正式开通后,相当于新建一个途家,包括途家自营公寓、平台商户、海外房源在内的途家网所有在线房源都展示在携程上,携程用户在选择途家产品完成支付的阶段会被提示跳转到途家。

途家不仅与携程达成合作,还入驻360旅游频道,并酝酿承包更多类似资源。途家网CEO罗军表示,未来度假公寓等细分领域会越来越专业化、垂直化,并从受众需求出发。

罗军是新浪乐居创始人之一。他说,当年新浪乐居是新浪的一个频道,自己擅长借助互联网巨头资源做事,并借此做大自身业务。某种程度上,途家在“重复”新浪乐居历程。

罗军曾表示,途家不是翻版Airbnb,也不是中国HomeAway,途家打造的是集自营度假租赁平台、第三方经营者平台、管家服务三位一体经营模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途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