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Q1全球移动服务营收达2640亿美元 同比增0.58%
2014-08-25 09:2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25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服务营收同比增长0.58%,至2640亿美元,预计今年全年的移动服务营收增幅为2.9%,至1.01万亿美元。

移动服务营收的增长主要受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的驱动。报告显示,随着移动用户的增加和网络能力的提升,2019年全球移动网络服务营收将达到4567亿美元,占据移动服务营收的44.7%

尽管全球移动服务营收正在不断增长,但西欧市场却遭遇了下滑,2014年第一季度其服务营收降幅达到5.2%

ABI Research报告分析员Marina Lu表示:“由于移动市场竞争加剧导致持续的价格压力,移动运营商不得不承担更高的留住和获取用户的成本,保证市场优势,这影响了利润率。”

ABI Research市场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沃达丰、西班牙电信、T-MobileOrange等主要的欧洲移动运营商毛利润均迎来下滑,而北美移动运营商毛利润前景依然乐观。

ABI Research盈利分析中,Verizon无线首次击败中国移动,成为今年第一季度利润最高的移动运营商,紧随其后的是中国移动和AT&T。另外,Verizon无线还在每季度每用户贡献的毛利润排行榜上升至第二名。

毫无疑问,移动数据消费的快速增长有助于减轻语音和消息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的下滑趋势。ABI Research副总裁兼事业部主管Jake Saunders说道:“日本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正在不遗余力地推动移动数据的使用,预计每用户每月数据流量将在2019年达到12千兆字节。届时,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将达到260.8艾字节,接近今年的6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服务营收 AT&T 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