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新浪执行副总兼总编陈彤离职 去向未知
2014-10-22 13:02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新浪公司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中午通过微博宣布离职,陈彤称离职属个人原因,并未透露未来去向但离职后将改任新浪顾问。

陈彤加入新浪17年,1997年至今先后担任利方在线体育沙龙版主、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编、新浪网内容总监、新浪网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副总裁兼总编辑;资深副总裁兼总编辑。

陈彤曾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

以下为陈彤微博全文:

即将告别新浪。回望17年路程,往事历历如昨,心中千言万语。谨以此信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感谢大家!

感 谢

终于要说再见 没有话语能取代心中的感谢

感谢

每一位关注和批评过我的朋友。五湖四海,心意相同。正是你们的存在,让我的网络生涯如此绚烂,对此我心怀感激;

感谢

每一个与我们并肩的媒体和机构。浪里乾坤,共筑波澜。正是你们的厚爱,让我和我的同事们拥有前行的能量,对此我会铭记在心;

感谢

互联网。正是这样一个风云际会的时代,使我有幸参与了中国互联网的变革与进步,对此我倍感自豪;

感谢

新浪历届CEO王志东(微博)、茅道临、汪延和曹国伟,尤其要特别感谢当初把我引入新浪的李嵩波、汪延和董纳惟。17载并肩,亦师亦友。正是你们的信任,使我在这里走出了“新浪之道”,对此我永生难忘;

感谢

我的同事们。一路走来,欢笑泪水。正是你们的满腔热情和脚踏实地,使我们共同铸就了那些中国网络媒体的经典。我为你们倍感骄傲!

新浪是让我全情投入的一个公司,一份事业。我坚信,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它会一直伫立在中国互联网的最前沿,继续属于它的荣耀。我的脉搏仍将会随它一起跳动!

未来 是改变 不是告别

陈彤(@老沉)

2014.10.2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浪 陈彤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