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降价促销 > 正文

降价新品上市旗舰亮相 大神核武器猜想
2014-12-05 09:5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11期间大神、小米和荣耀三大品牌都创造了销售业绩新高,在即将到来的双12之际,刚独立运营不久的大神将再次有大动作,官方称此次将放出重磅级“核武器”,前期宣传吸引了大众眼球。

究竟大神的“核武器”是什么?从近期一系列的曝光消息来看,大神核武器应该不是指单一的产品或单一的活动,似乎新品上市+旗舰机型亮相+全线降价促销的组合拳才是真正的“核武器”。

降价新品上市旗舰亮相 大神核武器猜想第1张图

目前已经很明确的消息就是大神F1 plus移动版将在双12期间正式上市,目前该机唯一不确定的就是售价,有消息指出它官方定价为799元,但很快又有消息称为了配合双12活动,F1 plus移动版上市之后就要降价促销,但最终会降多少还没有明确消息,按照“核武器”级别来看,降价力度应该很高。

降价新品上市旗舰亮相 大神核武器猜想第2张图

此外大神目前已经的产品可能也将在双12期间全线降价开放购买,但每款机型具体降多少还有待消息确认。从目前的宣传力度来看,虽然大神在双11期间创造了新高,但双12可能将是大神年底的最重量级活动,预计销量将超越双11。

降价新品上市旗舰亮相 大神核武器猜想第3张图

最后,随着大神最新的宣传海报亮相,其调侃荣耀的设计样式似乎在暗示大神旗舰产品X7即将亮相,或许此次双12期间大神X7只是宣布,并不会亮相,具体发布日期可能将在1月份。从海报来看,鉴于之前酷派铂顿就采用后置双1300W摄像头的设计,所以X7采用后置双镜头设计的可能性也很大。究竟大神核武器是个什么东西?又或者是哪些东西?答案将在12月8号揭晓。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神核武器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