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英特尔开发心率监测耳机 可通过耳机插孔获取电能
2014-12-05 09: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5日消息,英特尔和SMS Audio联合开发了一款能够监测用户心率的耳机,不过其最有趣的功能“隐藏”在耳机的插孔中。

SMS Audio BioSport耳机通过用户耳道监测用户心率,并把数据发送给第三方智能手机应用,例如RunKeeper。英特尔称,BioSport耳机位于耳道深处,能够连续监测用户心率,并且过滤其他类型的噪音。

虽然BioSport并不是首款能监测用户心率的耳机,但是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从iPhone或特定的Android手机的耳机插孔获取电能。JabraSport Pulse无线耳机支持蓝牙连接,但必须利用一根MicroUSB电缆定期充电。

这两种方法各有利弊。Jabra的蓝牙连接意味着用户无需在衣袖或口袋上挂着晃来晃去的连接线,它也能够连接最新的iPhoneAndroid设备。英特尔和SMS Audio称,他们联合开发的耳机支持iPhone 4S以及更高版本的iPhone,但是目前只支持5Android手机,包括Galaxy Note 2Galaxy Grand 2 DuosGalaxy S4Galaxy S5LG Nexus 5或摩托罗拉Moto X

拥有一款几乎无需充电的设备是好事,能够将数据发送给第三方应用的功能叶特别有用。但是BioSport存在另外一个问题:要到明年才能够支持除RunKeeper之外的其他应用,并且尚不清楚BioSport还会支持哪些第三方应用。目前,SMS Audio已经接受用户预订BioSport,价格为150美元。

对于英特尔来讲,BioSportMICA时尚手镯都是出自其可穿戴设备努力的首批实际产品。有报道称,英特尔还将会为下个版本的谷歌眼镜提供芯片,并且已经与奢侈眼镜品牌Luxottica展开合作,联合研发智能眼镜。英特尔还展示了一款能收集生物数据的衬衫,但尚未推出实际产品。英特尔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中姗姗来迟,因此它会尽最大的努力避免在可穿戴领域犯同样的错误。(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心率监测 耳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