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体验有待改善 MOTO Nexus 6真机动手玩(2)
2014-12-05 10:0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岂止于大

相信大家对于岂止于大这四个字并不陌生,而这次我把它用在了Nexus 6身上。是的,Nexus6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无论是包装盒还是Nexus 6产品本身,看来谷歌早已垂涎大屏手机市场已久,想凭借这款Nexus 6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岂止于大_摩托罗拉Nexus 6第1张图

MOTO Nexus 6包装盒

岂止于大_摩托罗拉Nexus 6第2张图

附赠配件

相对于历代Nexus机型来说,Nexus 6的外观无疑是具有颠覆性的,特别是在前任屡次被吐槽山寨的前提下,Nexus 6的机身用料和外观无疑是一款具备顶级旗舰气质的产品。当然也有不少人在看到它的外观之后联想到了摩托罗拉在之前发布的全新MOTO X,确实从外观看上去Nexus 6更像是一个放大版全新MOTO X。

岂止于大_摩托罗拉Nexus 6第3张图

MOTO Nexus 6

岂止于大_摩托罗拉Nexus 6第4张图

MOTO Nexus 6

机身更大了究竟是好是坏无从判定,但Nexus 6拿在手中并不便于操作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除非你的手足够大,大部分用户想必都不能做到游刃有余的单手操作。单从机身尺寸来看,Nexus 6(83mm)比Nexus 5(69.2mm)足足宽了13.8mm,拇指的可操作范围大大减小。

六太子的卖点之一还有正面这块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级别,这也是Nexus系列首次采用2K屏幕。但在体验方面不知是否因为Android系统的应用图标分辨率不统一,视觉观感上并没有体现出2K屏画面的细腻感,并且AMOLED屏幕对于画面的渲染过于浓重,整体颜色过于饱和,恐怕只有用惯了三星手机的用户才能习惯这样的屏幕效果。

或许很多人注意到了机身下巴上类似按键的金属条,相信很多并不是非常关注这款机型的人一定都认为这里是一枚按键,事实上Nexus 6在机身正面采用了与HTC One的BoomSound类似的双前置扬声器设计,保证了大屏手机在影音方面的出色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Nexus 6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