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6配置曝光:5.5英寸屏+64位处理器
2014-12-06 12:0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近日,三星下一代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的详细配置被曝光在了网上。从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S6将是Galaxy S5基础上的“大幅”升级。

消息显示,Galaxy S6将采用5.5英1440×2560(qHD)像素分辨率屏幕,搭载64位八核Exynos 7420处理器和3GB内存,内置32GB存储空间,并配有500万像素前置和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Galaxy S6机身带有SD卡槽,支持扩展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它搭载最新Android 5.0“Lollipop”操作系统。

相比之下,Galaxy S5采用的是5.1英寸1920×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

业内人士指出,不管Galaxy S6配置如何,三星显然需要一款能帮助其夺回市场份额的新智能手机。截至9月底的这一季度,该公司利润下滑了74%,移动业务整体收入下滑了20%。Galaxy S5在诸多低成本智能手机的竞争压力下举步维艰,而苹果也开始推出“大”屏智能手机与其争夺高端市场。特别是4.7英寸版iPhone 6和5.5英寸版iPhone 6 Plus推出后,Android显然已不是大屏手机爱好者的唯一选择。

据说为了体现Galaxy S6手机的重要性和与众不同,三星此次首次采用了单词命名的方式。Galaxy S6研发代号为“Project Zero”,这或许意味着三星打算从零开始,重新思考旗下手机产品的设计。

去年2月,三星在MWC上发布了Galaxy S5,并在四月正式将其推向市场。因此如无意外,几个月后三星就会发布新旗舰智能机,也就是Galaxy S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S6 配置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