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简洁高效易用 大神F1 Plus移动版UI体验(2)
2014-12-08 10: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神F1 Plus移动版内部搭载一颗骁龙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5英寸全贴合触控屏,该屏幕色彩鲜艳、饱和度高,给用户带来极高的视觉享受。此外,该机采用CoolUI(基于Android 4.4.4深度开发)用户界面,不仅操作流畅,还很便捷。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1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2张图

锁屏界面

大神F1 Plus移动版的锁屏界面十分个性,其采用随意滑动解锁,并在滑动的同时还有彩虹相伴,很是漂亮。此外,在锁屏界面下方,还可看到电话、信息、相机三个应用程序,用户只需用手指按住其中一个向上滑动即可开启。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3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4张图

主界面

在主界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CoolUI经过重新设计,界面风格靓丽时尚。当用户按下屏幕左下方的虚拟菜单键,便可对该机的桌面、壁纸、系统等进行设置,既方便又快捷。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5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6张图

添加到桌面/桌面管理

添加到桌面功能可让用户对该机的桌面进行个性化设置,随意添加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和小部件。此外,由于大神F1 Plus移动版采用5英寸屏幕,所以可添加最多12个桌面,而要进入桌面管理,除通过虚拟菜单键外,双指在屏幕上滑动并拢也可开启。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7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8张图

切换左/右手输入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9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10张图

放大/缩小字体

虽然大神F1 Plus移动版采用了5英寸屏幕,但其单手操控依然便捷,这是因为该机的CoolUI加入了酷派输入法,用户在信息界面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左/右手操控。此外,浏览信息时,通过双指在屏幕上并拢或者分开,可对信息的字体大小进行调节,这对中老年人来说非常便利。

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11张图系统界面体验_酷派大神F1 Plus第12张图

下拉菜单/后台管理

当用户在主界面用手指从屏幕顶部下划,便能调出下拉菜单,此界面经过优化,除对常用功能快速开/关外,还能对亮度进行单独调节,方便用户使用,人性化十足。后台管理则可对占内存的应用程序进行清理,而要开启后台管理,需用手指按住屏幕正下方的小房子虚拟键调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神F1 Plus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