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图的就是个清静 试用ColorOS骚扰拦截
2014-12-09 10:2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曾饱受过骚扰电话的痛苦,甚至是垃圾短信的轰炸。在无法确保私人电话号码不被各种渠道泄露的前提下,我们不得不作出主动的防御工作。此时此刻,安装一款防骚扰拦截的软件就尤为重要了,但如果我们的手机就自带这项功能呢?没错,接下来笔者要说的内容就是有关ColorOS中的“骚扰拦截”功能了。

图的就是个清静 试用ColorOS骚扰第1张图

ColorOS“骚扰拦截”

在ColorOS的通话或短信界面下,我们点击菜单键即可看到“骚扰拦截”的功能按钮。该功能界面下所展示的内容非常直观,电话拦截、信息拦截与拦截设置。大家可以在拦截设置选项中自定义所希望拦截的内容。这里包括黑白名单的设置以及陌生号码响一声来电静音,而关键的是还有允许用户自定义的信息拦截关键字。

图的就是个清静 试用ColorOS骚扰第2张图

ColorOS“骚扰拦截”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自定义信息拦截关键字中添加银行、酒店或学校等字眼就可以屏蔽大部分的广告短信了。在黑白名单的设置当中,使用者可以通过“从联系人(批量)选择”与“手工输入号码”这两种方法录入号码,操作起来很容易。

图的就是个清静 试用ColorOS骚扰第3张图

ColorOS“骚扰拦截”

虽然ColorOS中的骚扰拦截并不是什么新鲜的功能,虽然在众多深度定制过的Android系统中也都有类似的功能,但允许用户自由添加关键字来屏蔽骚扰的却并不多。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不愿意受到与自己无关的垃圾电话短信的骚扰,而此时我们就可以利用该项功能进行相关的设置,毕竟图个清静很重要。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骚扰拦截设置 coloros2.0 coloros3.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