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入门好选择 大神F1 Plus移动版使用体验
2014-12-11 15:2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神最近在千元机市场动作不断,即将到来的双12更是要掀起2014年最后一场促销盛宴,主打机型就是大神F1 Plus移动版本,双12当天打出599元的惊爆价,遍寻整个市场,599元这个价位的大牌机型也就红米1S 4G和荣耀3C畅玩版了,大神F1 Plus移动版可以说在配置上做到了碾压,笔者已经试用大神F1 Plus移动版数天,下面就和大家聊一些使用上的体验。

入门好选择 大神F1 Plus移动版使用体验第1张图

亮度不错

先来说下外观,大神F1 Plus移动版谈不上特别惊艳,圆角矩形的设计比较大众化,不过全贴合屏幕的使用,加上隐藏设计的返回键和选项键,熄屏情况下正面只有圆形的Home键可见,感官上就不像低端手机,这是让笔者最满意的地方。

入门好选择 大神F1 Plus移动版使用体验第2张图

大小适中

大神F1 Plus移动版配备5英寸屏幕,块头握起来不会特别大,上手会感觉比较有分量,相比轻飘飘的手机来说,笔者是更喜欢有分量一些的,拿在手中会有一种安全感,屏幕的亮度在室外也可以看清。

入门好选择 大神F1 Plus移动版使用体验第3张图

4G信号不错

网络上支持移动4G,信号接收能力不错,笔者上下班都是乘坐地铁4号线,全程基本都有4G信号,甚至某些隧道处3G信号都跳2G,4G信号却还是挺强的,下载速度基本保持在1.3-1.7M/s之间,看来运营商重心已经全面转4G,网络覆盖会越来越好,而且4G资费标准要低于3G,用户转网4G会是大势所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神F1 Plus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