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陈妍希:小笼女好做,小龙女难为
2014-12-15 14:14  牛华娱评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放胆出演《神雕侠侣》小龙女真有些不自量力,看来于正这眼光还真是差劲。陈妍希看到众多网友吐槽自己塑造的“小笼女”,不无自嘲自己无怨无悔的选择。其实都演了,那样的效果,自己拿李若彤和刘亦菲塑造的经典小龙女形象对比,会不会感觉无地自容?可能这不仅仅是陈妍希的错,关键应该是于正想创新突破,于是弄出一个胖版小龙女,雷翻众多小龙女迷。从公布选角开始,网友就一直调侃个没完没了,看来刚愎自用的于正,注定要把这部《神雕侠侣》打造成一部大雷剧。

其实陈妍希内心也很纠结过,自己遗传的包子脸,怎么也不可能成V脸,外型不是主要原因,关键你一个邻家女孩,非得去麻雀变凤凰渴望成为万人敬仰的小龙女,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据称陈妍希自己从没有吃过正餐,企图瘦脸,但效果还是不明显,网友刨出其家庭遗传史,原来都是“包子脸”家族。陈妍希既然知道自己是瘦不了的,为何还要偏向虎山行呢?选角的不谨慎,有可能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致命打击,看来陈妍希自认为自己年轻,跌跌爬爬才是修炼,但这不是一部平庸之作,而是声名显赫的《神雕侠侣》,在金庸作品被改编无数次,难道非要成为最烂的一部吗?看来有些人就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有人说《神雕侠侣》其实是一部李莫愁传,如果真这样,那陈妍希的小笼女也不能如此自贱啊,好歹改编史还没有如此令人窝心的小龙女出现。可能陈妍希会从网友的热议中博得一点安慰,那就是不是美名远扬,也得臭名昭著,如此旺旺的人气,可能也会让自己的形象屹立不倒,如果真这样皮厚的撑住,也算是勇敢,建议今后陈妍希的戏路可以拓宽,不是婴儿肥的学妹,应该是包子脸的自黑妹妹,这样可以拿历史上所有的美女形象进行一次次翻拍,塑造无数个胖版的高级黑。不过这样的美梦可能一时怕难以实现,因为没有人投资啊,所以陈妍希得自己努力实现这样的梦想。

但真有人认为于正如此打造的陈妍希版本小龙女就是依靠话题博人气,因为剧中貌美如花的人太多,单个小龙女不出彩,同样可以借此发挥大众议论的舌功,将陈妍希和这部剧推向收视率的巅峰。据媒体报道,陈妍希的“小笼女”被恶性吐槽之后,人气不降反升,据说后期档期都已排满,而且有代言产品商已经开始找上门来,即将在明年参演两部中外合拍片。此消息并不是陈妍希方面发布,真实度有待落实。但依靠话题提升知名度的人不少,现在的商家看中的是人气,才不管你有多丑有多美。当然陈妍希的包子脸并不是有害环境污染,所以说建议那些包子、家用电器的厂商可以考虑找陈妍希代言,效果绝对杠杠的。

小笼女好做,小龙女难为。吃一堑长一智,陈妍希应该警醒了吧。摘自陈妍希新浪微博:其實不論是武打和第一次拍武俠戲,對我來說難度都挺大的,但能演出一個更真實和接近人群新世代的小龍女,能夠帶改大家些許樂趣,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問我一千次,我也不後悔接這個角色。看看,这不见棺材不掉泪的胆略,真还有点小龙女的侠气,可哪儿来的仙气呢?陈晓这个杨过,此次是不是眼瞎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妍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