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马苏傅晶调味《团圆饭》 甜麻滋味多
2014-12-16 13:3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度亲情大剧《团圆饭》正在江苏、东方、天津三大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及粉丝们的喜爱,该剧除了有多位影视明星倾情演绎外,剧情还原90年代,回归当下珍视的亲情路线,获得不少口碑。但暖情的同时自然少不了辛辣的插曲,近期“甜心长姐”面对“麻辣大嫂”的桥段,更是让收视率节节攀升。

马苏傅晶演绎姑嫂

马苏傅晶演绎姑嫂

马苏傅晶调味《团圆饭》

马苏傅晶调味《团圆饭》

老宋一家人团聚的路上坎坷波折,充斥着七味百态七味人生,酸甜苦辣咸麻鲜尝了个遍。作为剧中角色鲜明的马苏与傅晶,一位似火一位如水,不同于常态的家庭戏,《团圆饭》涉及到了情侣之间、兄弟姐妹之间、妯娌之间等多重复杂的关系,在诠释人物性格上挑战更多,同时人物本身也更显立体。除了争执这类激烈抓人眼球的桥段外,隐忍包容、左右为难的情绪把控才是最吸引观众、打动人心、产生共鸣的地方。

马苏和傅晶,一位以“麻”味呛口先声夺人,一位则以“甜”味回甘细细道来。作为“姑嫂”搭配的马苏与傅晶,不得不让观众多一份兴趣。从外形到角色无一不是反差南北,一边是为爱执着、风风火火的患难女友娟儿,一边是因命运多舛而早熟稳重的义妹小雪,这也让挑起全家大梁的大哥(李光洁饰)在调和老宋家一家的团圆饭时,又多了份味道。自古姑嫂难伺候,何况如今是同一个屋檐下、重组的家庭里。两位形象、风格颇为不同的女子,“娟儿”的角色定位让马苏可以放开身段有大开大合的表演空间,而傅晶饰演的“小雪”,一如这名字,温婉含蓄、笃定隐忍,当年那个由傅晶成功出演《知青》里的周萍又似跚然眼前,惹人怜爱、得人尊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团圆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