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岂止于大!MOTO Nexus 6对比iPhone 6(6)
2014-12-19 10:0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续航·网络支持

最后来说说续航和网络支持,Nexus 6配备了一块3220mAh电池,并且加入了Ambient Display模式,Ambient Display模式即是在拿起手机的一瞬间屏幕会局部点亮显示时间、日期以及通知,Nexus 6配备的是AMOLED屏幕,所以在功耗方面并不会因此而增加多少。经过实测,在开启Ambient Display模式状态下Nexus 6可以待机两天,并且Android 5.0还内置了节点助手功能,在开启状态下节电助手会降低设备性能并且限制震动和大部分的后台流量,从而真正的达到省电的目的,节点助手会在设备进行充电时自动关闭。

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1张图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2张图

续航统计

iPhone 6的电池容量从之前5s的1560mAh升级到了1810mAh,但实际在续航上的改变并不明显,有时在室外开导航10分钟掉电就在20%左右,正常情况下1810mAh大概能够维持一天的使用,轻度使用可以延长至两天。

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3张图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4张图

网络支持方面,我们拿到的这台是型号为XT1103的美版Nexus 6,在网络方面仅支持国际通用的FDD-LTE标准,对应国内也就是仅支持中国联通的4G网络,移动和电信均不能使用4G。

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5张图

MOTO Nexus 6仅支持中国联通4G

而今年国行版iPhone 6并没有针对不同运营商进行锁网,型号为A1586的iPhone 6通吃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

续航·网络支持_摩托罗拉Nexus 6第6张图

iPhone 6国行A1586版本支持全网通

结束语:

谁是更好的旗舰到最后也无法给出结论,但不知在系统功能大部分被禁用而又不肯对单手操作做优化的Nexus 6面前,谁又能心甘情愿的为此掏钱买单。但不可否认的是MOTO Nexus 6在外观和硬件层面几乎挑不出任何问题,苹果也在为着用户的需求不断改变。或许我们可以期待有一天MOTO Nexus 6登陆中国,我们再来将两款手机进行一番对比,看看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摩托罗拉会不会成为一个接地气的联想所属公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Nexus 6 iPhone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