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美人制造》杨蓉献唱神曲 获合作男星力挺
2014-12-22 10:31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迅 《美人制造》将在本周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杨蓉在剧中饰演的苏莲衣一路倒追男主角贺兰钧,十分辛苦。近日,该剧宣传曲《臣妾做不到》MV曝光,主唱杨蓉却化身暗黑女王,手持地瓜,号称要将金世佳“一脚踢到半山腰”,喜感十足。而与杨蓉合作过情侣档的男明星们也纷纷转发该曲的mv,力挺杨蓉。

杨蓉拍摄MV

杨蓉拍摄MV

地瓜夫妇

地瓜夫妇

杨蓉形象大反转  首度献声广场舞神曲

《美人制造》本周日晚将播出大结局,杨蓉和金世佳在剧中组成的“地瓜夫妇”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热捧,除了网络热议之外,剧迷网友还为两人组合创作漫画等周边产品。此次《臣妾做不到》的mv也为地瓜夫妇量身订造,MV前半部分中,杨蓉变成小粉丝追求大明星金世佳,屡遭拒绝,这与剧中的人物关系如出一辙。而在后半部分,杨蓉却华丽变身,不断整蛊金世佳之余还手持地瓜掷出屏幕外,更号称要将金世佳“一脚踢到半山腰”,像是为苏莲衣出了一口气。据悉这也是杨蓉为剧首度献唱,更因为妈妈喜欢这样的广场舞神曲才毅然选择唱这首歌。杨蓉此番初试啼声,也令不少网友惊艳。

杨蓉获合作男星力挺  陈晓逗趣金世佳傲娇

杨蓉在《臣妾做不到》MV曝光后即发微博表示自己是女神经第一次开唱,希望得到大家支持。而与杨蓉曾经合作过情侣档的众多男星也随即转发微博力挺。《美人制造》中的金世佳态度傲娇十足,表示虽然臣妾做不到,但是“贺兰钧什么都能做到”。而与杨蓉合作过《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等剧的陈晓也说自己要学这首神曲。在《宫锁连城》中搭档杨蓉的小鲜肉张哲瀚也不甘示弱,认为杨蓉此曲要“超越小苹果”。而最近在热播剧《情定三生》中和杨蓉展开虐恋的朱一龙则不忍直视,直问“知夏在哪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人制造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