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Mozilla与KDDI在日本发布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
2014-12-24 11: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致力于推动网络开放、创新和机会的、以使命驱动的组织Mozilla宣布KDDI将在日本发布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

KDDI今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宣布最新Firefox OS智能手机Fx0自12月25日起在日本正式发售。Fx0是首款高配Firefox OS智能手机,搭载最新Firefox OS 2.0版本。

Fx0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由世界知名设计师Tokujin Yoshioka设计,确保在设备中体现Mozilla的使命和Firefox OS的价值——开放、自由、透明。

Madai-Phone-Back-Small-252x378

最新Firefox OS版本包括对例如NFC,4G LTE,WebRTC等创新技术的支持,Fx0是首款包含这些功能的Firefox OS手机。

“我们很荣幸同KDDI一起合作将首款Firefox OS手机带入到日本市场,KDDI和Mozilla都相信要通过提升Web作为一个开放平台的创新,将人们在线生活的控制权交付到人们自己的手中。Fx0是目前最高端的Firefox OS手机,不仅通过引人瞩目的透明设计体现了它的开放性,更让极客和其他用户成为Web的创造者。”Mozilla CTO Andreas Gal谈到。

“我们很难高兴在今天将基于Web技术标准的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带入到日本市场”,KDDI总裁Takashi Tanaka表示,“KDDI希望通过物联网来打造Web的新纪元,让每个人都能够来创建自定义的Web连接体验。”

Madai-Phone-Front-Small-252x378

Firefox OS释放了Web作为平台的巨大能量,让更多的设备和体验可以互联。Mozilla表示很荣幸同KDDI合作一起打造物联网,将使用Web技术的各种类型的设备相连接并在这些相连的设备之间产生新的创新和用户体验,这仅仅是第一步。

至此,已有16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在29个国家正式发售,展示了Firefox OS在2014年的强劲势头。

附Fx0手机参数

0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zilla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