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范冰冰当选2014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2014-12-26 14:4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外权威时尚网站“红毯网”(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评选出了2014年度最佳红毯造型。在入选该榜单的全球10位女星中,范冰冰以其《X战警:逆转未来》全球首映礼上的一身白色羽毛礼服造型摘得亚军,与凯特·布兰切特、莉莉·柯林斯一同跻身三甲,范冰冰在时尚领域的成绩也再次得到了见证与肯定。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3)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2)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1)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在RCFA评选出的2014年度最佳红毯榜单中,范冰冰一袭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礼服造型为其赢得了国际时尚界的瞩目与肯定——白色长裙礼服配以深蓝色的羽毛作为装饰,路易·威登手包和价值千万的萧邦珠宝,让范冰冰在大气优雅之中彰显出了华人女星特有的韵味与姿态。范冰冰此款造型出现在了2014年《X战警:逆转未来》纽约全球首映礼上,作为首位加盟“X战警”家族的华人女星,范冰冰的这番亮相在国际影坛和时尚界均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此外,这份2014年度最佳红毯榜单囊括了当下国际时尚界的诸多实力派女星,与范冰冰一同入选该榜单TOP10的还有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知名影星莉莉·柯林斯、“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等,范冰冰作为这份榜单中的亚军,更让东方之美在国际上拥有了一席之地。

2014年,范冰冰除了在时尚领域颇受关注之外,在影视作品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是范冰冰暌违电视荧幕6年之久的最新力作,经过8个月的紧张拍摄,该剧终于在近日与观众们见面。在剧中,范冰冰从14岁的懵懂少女,一直演到了82岁的女皇,意在用这部励志的作品为观众们传递更多正能量。据悉,该剧以完成了海外多国的发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