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何以笙箫默》庆功 乐视破局网络大剧运营模式
2015-02-10 14:34  千龙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何以笙箫默》庆功发布会现场

2月9日,乐视网携手海马汽车,在北京举办热播剧《何以笙箫默》庆功发布会,该剧目前网络点击量已经破5亿。

作为2015年开年大剧的《何以笙萧默》,开播以后受到热捧。据乐视提供的数据,《何以笙萧默》上线24小时之后就排在了同期热播大剧的前10名,48小时,两天之后排在第2名,开播仅仅4天《何以笙萧默》点击率已经达到了同期热播剧的冠军,首周整个流量破亿,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将近5个亿的网络点击量。 

菅韧姿

发布会现场,《何以笙箫默》中的男女主角钟汉良、唐嫣隔空送来新春祝福。钟汉良借用何以琛的经典台词,再次告诉大家“爱,不将就”。而唐嫣借助乐视网的庆功会,也送来了羊年祝福。此外,何以玫扮演者菅韧姿、向恒扮演者赵楚纶、老袁扮演者林鹏、顾行红扮演者臧洪娜也来到了庆功会现场,不仅为乐迷们带来了新春祝福,也曝光、吐槽拍摄中与钟汉良、唐嫣之间的趣事,以及更深层地解读人物关系。 

视频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以内容为王,并将内容作为产品运营和用户互动的支点是当下几大主流网站运营的核心策略。在2014年大剧《红高粱》的播出期间,乐视网主打O2O营销,整合并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等,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内容运营矩阵。这种互联网的思维贯穿全线运营的始终,打破了一般大剧运营的既定模式。 

乐视网广告销售部销售副总裁谭婧颖

乐视网作为《何以笙箫默》全网首播平台,依旧通过线上、线上的互动,并捆绑首席冠名客户海马汽车,使其该剧在播放期间的流量与同期的其他剧集相比屡屡拔得头筹,也更进一步夯实了“大剧看乐视”的用户观看习惯。 

乐视网广告销售部销售副总裁谭婧颖女士透露,接下来还会有一些大剧,比如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雷、佟丽娅主演的《平凡的故事》,年底即将重磅推出的《芈月传》,都会在乐视网上陆续播出。 

据介绍,2015年,乐视网在内容布局上,渐渐从版权采购、内容储备过渡到内容运营和IP价值挖掘,通过流量、内容、用户的三维驱动,将内容竞争引向品牌资源升级的新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 乐视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