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业务发展迅猛 世界工厂网欲重构战略合作模式
2015-04-22 09: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模式正在改变传统行业的生存状态,引发新一轮商业浪潮。“互联+”更给传统行业带了诸多想象空间,逐渐受到传统企业的重视,推动传统企业“触电”。在此背景下,世界工厂网等电商平台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2015年是世界工厂网创新变革的重要一年,截止目前已成功运营中文站、国际站、阿拉伯语站等7大语种站,吸引了350万采购商入驻,汇聚企业达2600多万家,有效产品信息2.5亿条,日浏览量超452万,成为传统企业“触电”的重要选择。

而其针对企业国内网络推广推出的点金台服务,因独具特色的站内垄断推广服务被业界称道,便一举跻身进入最有价值的网络推广服务行列。不到两年时间,世界工厂网点金台促使企业达成订单交易金额超百亿,且点金台新签约用户连连突破,从千人增至数万人,实现业务飞速增长。

01

世界工厂网业务飞速增长

在跨境电商方面,世界工厂网布局全球市场,重点发力西、阿、法、俄、日5个语种市场,通过平台端独立的产品管理、独立的搜索、精准的推广、本地化的运营策略,为传统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铺路。今年2月,外销通推广服务全新升级,PC、平板、手机多渠道多终端展示,帮助传统企业轻松抢占海外商机,2015年年度外销通营收预计突破千万。

除此之外,世界工厂网也没错过移动互联网发展机遇。移动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拷问着传统企业的发展。世界工厂网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利用手机web站、微商铺、移动客户端三大利器帮助传统企业赢得移动互联市场更多机会。据了解目前移动端流量已占据世界工厂整体流量的30%之多,微商铺也将达到十万级的使用数量。

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和发展,世界工厂网业务快速发展。最新消息称,为了服务更多中小制造型企业,世界工厂网将于近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启动2015年战略合作计划。世界工厂网战略合作负责人罗经理表示,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代理销售、资源合作、创业项目、培训合作四种方式与世界工厂网建立合作关系。

在合作政策上、资源上、物料上、市场推广上,世界工厂网将给予合作伙伴最大力度的支持,包括线上语音培训、线下主题培训等,从团队组建、产品介绍、销售技能等方面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同时也会组织优秀合作伙伴、销售精英的经验分享交流会,以及针对各地区的合作伙伴的不同情况给予不同的专业培训等。罗经理表示,较之前的合作模式,新政策更清晰更规范,合作形式更丰富。

借目前飞速增长之势,2015年世界工厂网重新整合,重构合作模式,全新布局合作战略,不仅平台将迎来腾飞年,对中小制造型企业转型发展也将起到进一步促进的作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界工厂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