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双12最全攻略出炉:北京杭州当天优惠最高可达510元
2015-12-10 10: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12”即将来临。今日,支付宝和口碑官方发布最全攻略,涵盖各个城市参与的线下商户品牌以及优惠详情。据了解,本次双十二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攻略显示,全国38个重点城市中,北京、杭州两个城市 12月12日当天的优惠最多,最高可达510元。而其他大部分城市的最高优惠也都在400元以上,是去年的两倍。

image001(12-10-10-36-06)

据悉,今年国内外有超过33万的线下商户参与“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市民,12月12日当天出门逛超市、吃饭、看电影等,都能享受五折或者随机立减优惠(优惠金额有封顶)。

超市便利店、餐厅、机场、菜场等全线开启双十二模式

记者了解到,今年双十二,全国总共有3万多家超市便利店参与。包括家乐福、欧尚、世纪联华、华润万家、永辉等超市品牌全线五折,优惠50元封顶(同类型优惠每人一次机会,下同)。全家、十足、喜士多、罗森、可的等便利店品牌也参与其中,五折优惠10元封顶(以各门店信息为准)。除了超市便利店外,良品铺子、大娘水饺、DQ、85度C、鲜丰水果、一鸣真鲜奶吧、真功夫等甜品小吃零食门店也都加入了1212狂欢,去享受这些美味也可以获得优惠(封顶金额20元)。

今年,支付宝口碑双十二在餐饮行业实现了大范围的覆盖,全国总共有20多万家餐厅参与。12月12日当天,釜山料理、水货seafood、辣尚瘾、知味观、哈根达斯等双12餐厅都能享受5折的优惠(封顶优惠50元)。而在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外婆家、新白鹿、绿茶等品牌门店,用户在双12当天也能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封顶优惠100元)。

娱乐方面,通过淘宝电影买档期热门影片,可享受5折优惠,最低只要8块8。售货机今年也参与了双十二活动,买饮料五折3元封顶。

即使坐飞机出行,用户也还是有机会享受到优惠。据了解,双十二当天,乘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上述7大机场内,不管是吃饭、喝咖啡还是购物,可选择其中一项享受5折50元封顶的优惠。

浙江本地车主和当天在浙江的外地车主双十二当天更是能享受额外的优惠,浙江省内400多个中石油加油站也加入本次的双十二中,车主用支付宝付加油费,可享受85折最高30元封顶的优惠。

双十二当天全国24个商圈全场5折,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的线下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当天单品5折。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所有优惠都有封顶金额,以具体商家门店的通告为准。

最全攻略出炉:

北京、杭州优惠最多 沪深广排第二

昨日,支付宝口碑也公布了官方的城市优惠攻略(链接)。攻略显示,本次双十二总共覆盖全国200个城市,而在38个重点城市中,北京、杭州两个城市 12月12日当天的优惠最多,最高可达510元。深圳、广州、上海的优惠额度并列第二,最高可达480元。青岛、南京、天津等城市则最高能优惠430元。其他大部分重点城市的优惠也都在400元以上,是去年的两倍。

国内国际同狂欢 12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双十二

今年的支付宝口碑双十二,更是从中国走向了全球。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及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近3万家商户,也参与了进来。包括夜市、免税店、百货公司、餐馆、酒吧、Spa、公共交通等多种类型的商家,近3万家商户,都加入了支付宝的1212活动。

中国游客只要使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以在泰国王权免税店、韩国乐天免税店、日本多庆屋等一众知名商家门店享受打折、支付宝红包或立减优惠,而且前述商家对享受打折的额度上不封顶,足见海外商户对中国游客的高度重视。

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数十万商家与上亿消费者共同参与的1212,注定将成为互联网与线下商业融合的标志性事件,开启一个新的商业智能时代,“互联网用技术、平台与数据反哺线下商业的时刻开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双1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