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360手机助手推“乐次元计划” 开启移动分发新元年
2015-12-30 11: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9日晚,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正式亮相,并与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共同启动代号为“乐次元计划”的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未来主打立体娱乐。

图片1

图:360公司COO陈杰致欢迎辞

360高层宣布启动“乐次元计划”主打立体娱乐战略

360公司COO陈杰致欢迎辞并表示,决心用一个全新品牌定位,带领95后为代表的年轻用户群体打造充满快乐体验的“乐次元”世界。未来360手机助手将推出“立体娱乐战略”,通过更多的偶像合作、跨界整合、时尚元素,构造出更加年轻和符合潮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图片2

图: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详解“立体娱乐战略”蓝图

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宣布“乐次元计划”正式启动并详解了“立体娱乐战略”蓝图。陶伟华透露,360手机助手或将筹拍VR大电影,联动全平台资源,把应用商店变成shopping mall,变成一个分发快乐的主题乐园。

360手机助手锁定95后、80后两大用户群

360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发布会对于360手机助手未来的发展相当重要,标志着“乐次元计划”的启动和立体娱乐战略的正式提上日程。

作为360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产品,360手机助手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是基于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长远考虑,而签约95后明星组合TFBOYS作为代言人是这个立体娱乐战略的重要一环。

TFBOYS的背后,是庞大的95后、00后年轻用户群体与占据互联网舆论主流、拥有年轻心态的80后群体。可以说谁掌握了这两个群体,谁就掌握了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图片3

图:TFBOYS正式代言360手机助手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正式发布

此前已经开放公测的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也在“乐次元盛典”上正式发布,该版本在360手机助手5.0five me版本基础上优化了界面,增加TFBOYS定制皮肤、语音包、Q版动画、开机小视频,加入了代表TFBOYS组合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的色彩元素,支持每周五红包专场、周一应用特权秒杀等用户福利功能。

深度融入代言人元素,年轻、活泼、阳光的界面风格与福利众多的用户体验使得这一版本在公测之初即创下1分钟下载量破万的记录,短短三周公测期下载量已破百万。

图片4

图:乐次元盛典正式发布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360手机助手颁发年度APP大奖

此外,360手机助手还在“乐次元盛典”上公布了“201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APP”与“乐次元最佳APP”等一系列榜单,支付宝、今日头条、京东到家、唱吧等数十家知名APP企业CEO、高层出席了此次盛会并领奖。

图片5

图:360手机助手为数十家知名 APP颁奖

业内人士指出,近来行业巨头纷纷签约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群体的娱乐明星代言互联网产品,一股营销娱乐化的风潮已然掀起,而奇虎360此番公布当下最火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为其代言人,无疑走在了行业前列。未来一年,360手机助手的“立体娱乐”牌究竟怎么打,实在令人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助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