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李彦宏也开玩足球? 意媒爆其7亿欧元收购AC米兰
2016-04-18 12: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4月18日消息,上周传得沸沸扬扬的中国财团7亿欧元全资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又有了新的进展,今日媒体爆料称百度CEO李彦宏及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是所传中国财团的幕后金主。

据悉,知名经纪人萨尔瓦托雷·加拉蒂奥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能透露交易方的名字。我只能说,这是一家非常有雄心的中国财团,对俱乐部的兴趣十分浓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交易将会在6至8周内完成。”

另有消息称有意收购“红黑军团”的中国商人是李姓或何姓商人,李姓商人以互联网起家,何姓商人则从空调产业起家,两人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均排名前10。

据此,有媒体推断这两人可能是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及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根据新华社的报道,李彦宏和何享健分别以660.4亿元和590.6亿元人民币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分列第6、第7位。榜单前10位中没有其他李姓或何姓人士。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则更详细,称百度掌门人李彦宏是此次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俱乐部股份交易的幕后买家,他将为这笔交易支付7亿欧元在(约合51亿人民币),其中5亿欧元用于立即收购米兰70%股份,之后还将再支付2亿欧元收购剩余股份。

不过百度公关部则宣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还在内部确认中。

事实上,去年8月AC米兰还在和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商讨以4.8亿欧元收购米兰48%股份的事宜,但由于泰国商人一拖再拖,该交易最终告吹,随后便有消息称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正在酝酿甩手,将俱乐部以6亿欧元左右的价格整体出售给中国财团。

AC米兰是意甲老牌豪门,18次获得意甲冠军,7次获得过欧冠冠军,不过近年来,米兰财政状况不佳,战绩也今不如昔,本赛季只能排名意甲第六,下赛季将连续第三个赛季无缘欧冠联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彦宏 AC米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