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周航发公开信喊话Uber中国小伙伴加入易到
2016-08-04 12:0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8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并购Uber中国后,国内出行市场迎来格局重构。今日易到创始人周航通过公开信对外喊话称,中国出行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格局,未来战场的主角变为了滴滴和易到。

同时,他在公开信中表示,Uber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也是一家值得学习的公司。在此,向Uber中国的小伙伴们进行公开喊话:易到邀请你们一起再创奇迹。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这是中国互联网史上第一封公开挖人的公开信,“步”可思“易”的机会终于来了!在中国的出行市场上优步一直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也是一家值得学习的公司,易到想在中国未来的出行市场有所作为,除了积极招募贤才外,自身还会做出抽筋换骨的改变!

周航公开信

所有关注共享出行的朋友们:

滴滴收购了Uber中国后,中国出行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格局——市场将重新回到用服务和品质取胜的时代!而未来战场的主角变为了滴滴和易到。当然,对于易到来说,未来任重而道远。

而我说的是,曾经历过命悬一线的易到,面对挑战,无所畏惧,奋力前行就是我们的使命。

易到作为中国共享出行的开创者,改变了中国大众出行方式,我们有着“高素质司机、高品质服务、高素质乘客”高品质服务的DNA。在过往披荆斩棘的6年里,技术创新是易到在出行领域拓荒的一把利刃。未来,技术创新依旧会是易到的核心主题!我们会加码技术的创新,给用户打造更具颠覆性的出行体验,给每一个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共享出行新生活。

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易到人才的基础上。

所有互联网行业的战争最后其实都是人才的竞争。易到要打赢这一战,需要所有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当然,我们也需要更多共享出行领域的有志之士的加入,一起来开拓共享出行的全新未来。

在中国的出行领域,Uber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也是一家值得学习的公司。在此,我也向Uber中国的小伙伴们进行公开喊话:易到邀请你们一起再创奇迹,重燃共享出行之梦!在这里,会给你们一个热血沸腾的新战场,实现你们“壮志未酬”的战斗理想,为始终不曾改变的冠军之梦!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周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到 Uber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