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WiFi万能钥匙在巴西提供147万个免费热点
2016-08-08 1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巴西奥运会6号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涌入里约,参与这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分享平台,WiFi万能钥匙在巴西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网络接入服务,截至目前,WiFi万能钥匙在巴西全境已有1474216个免费WiFi热点。

出境旅游的上网问题一直是用户的一大困扰。旅途中,常常需要和家人朋友通信、查询旅游攻略、地图导航、分享照片、刷朋友圈等,不知不觉就会消耗大量移动流量。

WiFi万能钥匙的服务创造性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巴西的147万个免费WiFi热点主要来自商户、个人的免费分享,WiFi万能钥匙帮助用户自动查询周边开放的WiFi热点,用户连接后,即可免费使用,通过移动互联网直播奥运赛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巴西见闻,第一时间将奥运资讯传递给国内的朋友。

WiFi万能钥匙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的“安全险”,对于出国旅行的用户同样有效。一旦用户在巴西因为使用WiFi万能钥匙而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安全险”会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的保险理赔金。

在国内,WiFi万能钥匙在WiFi分享行业已占据绝对领先地位,截至六月,全球总用户数超过9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2亿,用户量在国内仅次于微信、QQ。

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在新加坡设立海外分公司,以东南亚国家作为起点正式运营海外业务。截至今年4月,WiFi万能钥匙海外 用户超过8000万,海外日活跃用户数达到2000万。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WiFi万能钥匙成为中国极少数成功实现国际化发展的移动应用产品之一。

在巴西开始运营后,WiFi万能钥匙很快就成为巴西最受欢迎的APP之一。在2016年2月10日,WiFi万能钥匙登顶巴西GooglePlay工具榜。

据权威第三方统计机构APP Annie数据,WiFi万能钥匙在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上斩获第一,覆盖的国家地区既包括印度、越南、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也包括俄罗斯、希腊、葡萄牙等欧洲国家,在东亚、南亚、北非、南美、加勒比海地区也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APP。

事实证明,在网络发达的国家,用户也对WiFi分享经济也存在强烈的需求。以韩国为例,其高速网络覆盖率达100%,网速多年位居全球第一,而WiFi万能钥匙的免费上网服务在韩国也得到广泛认同和迅速普及。

对于发展中国家和地区,WiFi万能钥匙的目标不仅仅是让手机用户能够免费连网,而且要将更多无法通过互联网获得经济和社会价值的人纳入到网络中来,在不增加成本负担的情况下,将已有的WiFi资源,通过主动分享的形式辐射至不能上网的人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 巴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