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钉钉发布3.0版本 推智能办公电话和外部联系人
2016-09-20 10: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昨日召开的钉钉3.0暨2016秋季战略发布会上,钉钉创始人陈航(花名:无招)宣布正式推出全新钉钉3.0版本,新增智能办公电话和外部联系人,让钉钉从帮助企业内实现协同办公升级到打通业务链条上下级,成为企业之间的沟通纽带

从1.0到3.0 钉钉宣布企业用户数超240万家

会上,陈航(无招)宣布截至2016年8月31日,钉钉企业用户量已经超过240万家,根据数据显示,经济发达地区成为钉钉企业组织客户的主力,杭州首次超越广州、深圳占据城市排名第三,房地产建筑行业、服务行业跻身行业前五也显示出中国经济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动力。

数据统计还显示,目前钉钉开放平台已经有超过30000名开发者进驻,基于钉钉用户体验标准审核,阿里钉钉和开放平台的开发者已经为80个行业、超过20万家企业提供第三方的定制化需求服务。

“钉钉1.0和2.0做的是让企业内部的沟通和协同更简单、高效、安全,现实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协同也需要得到提升,钉钉3.0的发布,就提供给企业一个更好地连接企业内外的平台,在这一平台上,企业可以实现内外双重高效和便利,就像人的呼吸一样,通过更好地连接内外达到旺盛的生命力。”陈航表示。

软硬兼施 钉钉死磕企业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钉钉开放平台迎来了首个硬件合作伙伴——得力。基于钉钉SmartWork提供的考勤功能,钉钉和知名办公设备品牌得力合作推出了智能考勤系统,并在半个月前正式开卖,据介绍,近半个月时间这款产品就抢占了超过5%的市场份额。未来双方还将继续研发更符合云和移动时代的智能考勤系统,发布会上无招也展示了新一代产品的使用体验,据悉这款新品也将在近期正式上市后。

钉钉创始人陈航(无招)表示,钉钉1.0和2.0给中国企业带来了简单、高效、安全的工作方式,得到了中国企业和团队的肯定,令人惊喜的用户数据也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企业对于效率的迫切需求。钉钉3.0的发布,将带给企业全新的内外连接体验,在企业级市场中引发新一轮工作方式的变革。钉钉开放平台和服务已经形成企业级市场的生态雏型,相信基于钉钉3.0能够营造更加全面的生态,让围绕钉钉的生态也更具想象空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钉钉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