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滴滴出行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
2016-09-26 18: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9月26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作为创新开放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将进一步支持创新、支持年轻创业者,全力帮助整个移动出行行业共享发展。

ofo创立于2014年4月,源起于校园的学生创业项目。与滴滴一样,年轻的ofo创业团队秉承“使用而非占有”的共享经济理念,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化校内单车资源,在全国建立起了活跃的用户社群和扎实口碑。ofo上线至今已有近7万辆共享单车,总订单超过1500万,日订单超过50万,为全国20座城市超过150万师生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共享单车平台。

滴滴方面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复杂多样、也是最生机勃勃的出行市场,ofo和滴滴都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受益者和践行者。作为滴滴未来城市共享出行开放生态建设战略的一部分,滴滴出行与ofo将进一步围绕“城市出行共享”展开战略合作,用户在滴滴平台上亦有望直接体验到ofo的服务。

未来,在滴滴平台上,除了滴滴自身提供的服务之外,用户还将能享受到更多由优质合作伙伴提供的出行及相关服务,形成完整的出行服务生态和灵活的互利合作模式。滴滴也将与更多创业者携手并进,全力帮助移动出行行业共享发展。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有超过1500万司机和4亿用户加入滴滴社群,共同搭建了一个人、车、交通和生活方式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生态圈。同时,滴滴将致力于进一步发展“潮汐战略”,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智能调配连接多种交通工具,不断提升平台效率,降低成本,让出行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行 of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