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网易有道推出“同道计划” 5亿孵化20个教育工作室
2016-10-12 19:05: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0月12日消息 网易有道今日宣布,推出扶持在线教育发展的“同道计划”,未来将投入5亿资金孵化20个教育工作室。

据了解,网易有道针对在线教育业务推出的“同道计划”,意在吸引最顶尖的名师团队与机构。有道表示,对于教育工作室的扶持,有道借鉴了网易游戏的方法,采取了以自研为主导的内容模式,针对不同的教育品类,引入名师团队,投入资金、技术与资源打造原创的精品课程。对于发展较好的工作室,有道会进一步将合作深化,成立合资公司。

有道CEO周枫表示,未来将投入5亿元孵化20个精品教育工作室,并对这些工作室全面开放流量。

除此以外,有道还宣布推出全新的有道精品课战略。据悉,有道精品课将基于对用户多元化学习需求的洞察,扩充课程品类,针对每个品类选择一个顶尖的教学团队,与之合作。

数据显示,有道精品课程已经服务165万用户,其中付费用户占比23%,达到37.4万,并和考神团队共同打造出了有道四六级这样的爆款课程。

在周枫看来,在线教育最本质的就是提供最好的内容,这是有道整个在线教育业务的出发点。要做好这门“内容的生意”,既要有最好的内容,也要让老师赚到钱。

据介绍,有道精品课与原有课程相比,在内容数量、品质和用户体验上都有提升。

有道精品课将扩充课程品类,除了四六级、雅思这样的语言培训,还将提供职场培训课程、针对中小学的K12辅导课程,以及音乐、时尚等兴趣课程。

有道精品课提供课程直播录播系统、题库系统、模考系统、作业批改系统,为老师和学生服务。

同时,有道今天也发布了全新的品牌slogan,即中文版“陪你看世界”;英文版“word to world”。有道表示,word代表单词,world代表世界,word to world体现用户通过有道词典,从掌握一个单词到了解全世界的变化过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