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企业消费和报销管理平台易快报获DCM 3000万A轮投资
2016-10-25 18:40:4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50e6ff9

牛华网讯 10月25日消息 今日,企业消费和报销管理平台易快报宣布,已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全球顶级美元基金DCM,DCM同时也是唯品会、58同城、途牛和51Talk四家美股上市创业公司的投资人。

据悉,DCM之所以选择易快报,不仅是看中其近年来在企业级财务报销管理方面所做的诸多创新,同时也是看中了目前国内SaaS服务领域的巨大市场。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美国和中国同样拥有3000万家需要信息化服务的中小企业,但美国SaaS企业市值已突破1700亿美金,而中国只有35亿美金左右,SaaS企业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此前,DCM已经投资了Ucloud、纷享销客、上上签、Udesk、会小二等企业级服务项目。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林欣禾认为,企业费用报销管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随着国家大力推行发票电子化,整个报销流程在中国第一次有可能被自动化和无纸化,这时报销系统变成企业的一种刚需。

以美国为例,美国报销就不需要贴发票,基本一定规模以上的公司都会用到报销系统,最大的做报销管理的公司Concur市值达到80多亿美金。

林欣禾表示,易快报的团队有丰富的企业软件经验和行业前瞻眼光,是DCM在这个领域见过的团队中最重视‘连接’的,花了很大的力气去跟各家的系统打通对接,包括用友、金蝶的财务软件,钉钉、工作圈、云之家、微信企业号等协作平台,携程、滴滴等上游供应商。这些都会成为更好的用户体验的保证。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报销管理平台,易快报正处于行业发展的风口。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智能终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进行企业日常管理正在成为一个新趋势。而电子发票时代的到来,更是有望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并重构传统的企业财务管理。

财务报销与企业消费紧密相连,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的企业消费市场额高达2万亿,而企业财务作为信息化的前沿阵地,对财务信息的透明度与可控度有着更高的要求。围绕着电子发票的开具、聚合、报销、入账、归档等相关环节,有望迸发出巨大的商业机会。

据了解,易快报下一步将继续打通企业消费信息和企业报销数据之间的壁垒,让企业支出信息变得有据可依,更透明更可控,真正实现企业财务管理和企业消费的透明化和信息化,提高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

同时,易快报也将基于企业电子化报销管理进行反向延伸,从企业消费这个报销的上一环节切入,让企业的消费行为在发生之时即可进入费用报销控制体系,形成完整流畅的企业费控管理生态闭环。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透露,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在产品的研发以及市场拓展方面,并致力于将易快报打造成一个链接企业消费市场和财务报销管理的网关,助力更多的企业更好、更快的做好电子化报销时代的企业财务和消费管理。

资料显示,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易快报服务的企业客户数量已经超过5万家,个人用户超过220万人。此前,易快报获得了由明势资本与极客帮合投的13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创造了国内SaaS领域在产品上线前完成融资额的最高记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快报 DCM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