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哪些项目更易拿到高额投资?乐视视频《创客中国》为你揭秘
2016-11-24 17:52: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全新升级的“舞动时代”获得创势资本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10月,“6人游旅行网”获得同方创投领投、厦门嘉汇投资合伙企业跟投的总金额为2500万人民币的投资;

更有甚者,专注于互联网创新的家装公司“乐居华庭”获得联创永宣领投、永承资本等跟投,金额高达近亿元人民币……

这些项目,都曾在乐视视频财经频道(以下简称“乐视财经”)独家上线的《创客中国》节目中隆重登场,并在现场就获得投资人的青睐。而随着这些优质项目获得的大手笔投资的落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创客中国》在节目播出前喊出的承诺——“玩真的创投”,确实所言非虚。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项目能让投资人“一见倾心”并大手笔投资呢?

回顾已播出的二十多期节目,我们发现,有多个项目让投资人在现场就已经叫出了过亿的投资意向,比如极限运动智能无人机“飞豹无人机”,水果O2O项目“一米鲜”,专注于创意产品连锁零售和IP的综合服务的“泡泡玛特”,以及解决电动车充电问题的“聚电科技”。而这些项目究竟有什么共同点?

首先,从投资人的只言片语中不难看出,盈利空间是投资人最先考虑的因素。以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王岑为代表,他就表示,品牌是一个品类的代表,他愿意将自己投资的企业扶植成具有这种特质的品牌。而乐视财经发现,以上列举的这四个项目,均已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企业也能够通过稳定的经营从市场上可持续地获取经济资源,确保了市场地位,盈利的增速和增幅比其他项目更具有竞争优势。

其次是项目的发展前景。不管是智能化的无人机和充电桩,还是O2O和创意IP连锁零售,都是当下大热的行业,创客们在此基础上结合更多的有力资源,就可能产生创造性张力。

最后,创客本身的特质很重要,比如创新精神、团队的管理能力、抗压能力等等。投资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投资是投人”,比如泡泡玛特的创始人王宁,他对机会的敏感度就特别强,能准确打开市场缺口,在零售业和二次元市场中巧妙地找到两者的结合点,受到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创客们作为品牌的开创者和团队的领导者,其核心作用将影响整个项目的发展。

每一个创客带着自己的项目,都希望能得到投资人的赏识。而在见投资人之前,创客们也确实应该做好方方面面的功课。今晚22:30即将上线的《创客中国》,乐视财经将与用户一起回顾那些经典的创业项目,为还在迷茫中寻求投资的创业者们指点迷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视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