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BBC花费4400万美元投资儿童节目 与Facebook和亚马逊竞争
2017-07-05 16:14:31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花费3400万英镑(4400万美元)在儿童节目上,以面对像Facebook,亚马逊和Netflix这样的全球传媒巨头的竞争。

1

吸引年轻观众离开硅谷公司的建议包括多媒体内容,如视频,现场在线节目,视频博客,游戏和应用程序。

该广播公司表示,它还将致力于增加互动内容,使年轻观众能够“创造、连接和分享”。

这些提议是在媒体组织的年度计划中公布的。

BBC称:“就我们的雄心而言,该计划谈到了为新一代重新设计BBC的问题。这清楚地表明,英国广播公司的历史使命(告知,教育和娱乐)保持不变,但是随着英国广播公司面对来自其他英国广播公司和Facebook,亚马逊,Netflix等全球媒体巨头的竞争,英国广播公司将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实现。”

这些资金将通过BBC的儿童电视频道、CBeebies和CBBC以及多媒体平台提供。

该广播公司称,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的用户经常达到6至12岁的70%。孩子们观看传统的线性儿童频道的时间已经“显著”下降,而且它将寻求建立一个连接的、多平台的服务,以补充传统的线性儿童频道。

BBC儿童导演爱丽丝·韦伯(Alice Webb)说:“我们的观众正在迅速变化,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跟上。我们是英国最受欢迎儿童电视频道,但是,但随着我们的观众越来越多的在线移动,我们的工作就要保持相关性,且是鼓舞人心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BC 儿童节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