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嘀嗒拼车推9大举措备战春运 预计将服务500万用户
2016-12-29 21:36:2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2月29日消息,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候,对于归乡心切的游子来说,抢票就成为一件犯愁的事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嘀嗒拼车今日发布春运9大举措,希望通过共享拼车的方式让回家路更简单。

745719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认为,拼车可有效缓解春运交通压力。交通报采编中心主任刘兴增围绕舒适、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等方面解读拼车,呼吁社会各方面应给予春运拼车支持,让拼车能够在春运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嘀嗒拼车CEO宋中杰指出,嘀嗒拼车相对于飞机、火车、大巴等传统的交通方式,在社交性、经济性、舒适度、便捷度、环保性5个维度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为广大返乡族提供了新的返乡姿势。

据了解,嘀嗒拼车最早于2015年10月就已投入研发城际拼车春运专线产品。2016年嘀嗒拼车第一届互联网+春运,在2016年1月24日-2月23日,全国范围内使用嘀嗒拼车回家过年及返程的订单总数达239万,合计共有382万名乘客通过嘀嗒拼车返乡过年。而今年预计将有500万人使用嘀嗒拼车。

745722

2017年被称为“史上最难抢票年”,为应对即将到来春运大潮,嘀嗒拼车推出了“HAPPINESS”计划,包括城际拼车全面升级为春运频道;保险服务升级;增加道路救援;开通接送机服务;联合福特提供奖励计划并提供加油计划;联合媒体和公益机构进行春运免单乘客征集;向用户进行2000万优惠券派送;在春运高峰向乘客派送大礼包等9项服务。

据嘀嗒拼车介绍,平台具有严格的审核机制,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回家路的安全。同时在这次“2017·春运拼车季”中,嘀嗒拼车在行业内首次将城际拼车保险升级至150万为回家路提供多一份保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嘀嗒拼车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