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知乎完成D轮1亿美金融资 今日资本领投腾讯跟投
2017-01-12 10:42: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6017caffjw1e62terrx1nj20xc0m5tc7

牛华网讯 1月12日消息 知识平台知乎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今日资本领投,腾讯、搜狗、启明、创新工场等跟投的1亿美金D轮融资。

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表示,近年来知乎的稳步、快速成长,是由于我们一直把内容和用户的质量放在发展的首位,而非单纯追逐数量和流量。

周源称知乎找投资不仅是找钱,更是找队友。“徐新投出了网易、京东和新美大等一批知名企业,是有着丰富经验和资源的投资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她和今日资本的认可,也欢迎新伙伴上船。”

公开资料显示,除今日资本外,其他跟投方多为知乎股东,如2011年1月创新工场数百万人民币天使;2012年1月启明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2014年6月赛富基金和启明创投的22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9月腾讯和搜狗的5500万美元C轮融资。

此次对知乎的1 亿美元是今日资本近一年多时间内领投的最大一单。

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徐新透露,在知乎C轮的时候,今日资本就想进入,但并未成行。之后又持续观察了一年多时间,终于等到D轮进入。

徐新认为知乎在做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不追风口,把握擅长的细分市场精耕细作,抓住用户需求把产品做好,以此为基础成长变大。“现今的知乎已经不仅只代表问与答,当它能够进一步围绕知识的供需解决有所突破,就有可能成为满足用户多场景内容消费和更多需求的伟大公司。”

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月,知乎已拥有超过6500万注册用户,平均每天有1850万活跃用户访问和使用。2016年全年,知乎用户提出了超过600万个问题,撰写了逾2300万篇回答和151万篇文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知乎 今日资本 腾讯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